我才沒有噴香水!散發自然仙女感的清新香氛推薦,內行人才懂的乾淨香氣!

1 / 1

身上隱約散發出來的味道絕對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品味,從沐浴乳的香味、身上大面積使用的乳液到隨時隨地都可以補擦的護手霜,每一個移動都讓旁人搞不懂是哪一家的香氛如此自然不做作,明明香香的卻不像香水般高調,這五款溫和清新香氛推薦,保養的同時也香氣怡人啊!

1.Shiro

來自北海道成分天然的小眾品牌,較受矚目的香味分別有甜美的櫻花香、最基本不出錯的玫瑰薔薇、紓壓療癒的馬鞭草柑橘調、中性清爽的皂香、清新典雅的白百合,味道都很自然清香完全沒有人工香料的感覺。身體乳質地輕薄好吸收,夏天大面積抹身上也很清爽且持香度高,而護手霜滋潤但不油膩!

2.jurlique 茱莉蔻

來自澳洲以有機玫瑰聞名的品牌,他們家的護手霜可以說是機場免稅必買啊!明星商品玫瑰護手霜富含了薰衣草、金盞花、霍克草等植物精華,滋潤肌膚的同時還具有修復與抗菌的作用,無添加化學成分味道天然,另外還有薰衣草、柑橘、茉莉香味可以選擇,如果對玫瑰情有獨鍾的你,沐浴露跟身體乳液也很必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TOCCA

這是來自紐約人氣香氛品牌,TOCCA是義大利語「觸摸」的意思,如絲緞般細緻的迷人香氣與高顏值的包裝,深受東西方女性喜愛。乳液中富含天然杏仁油、乳油木果、蜂蜜精華,對於乾燥與敏感肌膚可以充分達到保濕效果,肌膚的絲滑感真的如品牌名讓人想觸摸啊!

味道有清新果香調、淡雅白花香調、清爽綠茶檸檬香以及討論度很高的血橙麝香調,味道搭配都很獨特完全不容易撞香。女性很難抵擋這種具有層次的香味,送禮也非常適合,是一個很棒的選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Aesop

創始於墨爾本,選用各種優質的植物萃取與抗氧化成分研發出各項產品,除了功效同時讓身體感官享受放鬆舒壓!護手霜界的網美非它莫屬,這包裝顏值就算當陪襯也能讓整張照片構圖質感加分!

苦橙身體系列

Aesop即將在七月上市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適合所有膚質使用,會在夏季帶來清爽有活力的新鮮柑橘香氣,讓身體在炎熱的夏天也能散發宜人的香氣,苦橙系列除了潔膚露7/6上市之外,還有橙香身體乳霜、超消暑身體凝膠等都已經上市,喜歡柑橘香調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囉!

info.

Aesop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

建議零售價:100 mL NT$500/ 500 mL NT$1,400/ 500 mL/ 旋蓋式版本NT$1,3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手霜屬奶油質地潤膚配方,吸收快不油膩,粉色包裝為岩蘭草根、苦橙葉、佛手柑成分,帶著樹木清香與土壤氣息被大自然包圍的感覺。藍色包裝為柑皮、迷迭香葉、大西洋雪松成分,柑橘與樹木散發出純淨的草本清香。如果你喜歡精油,那就不要錯過他們家的身體系列,葡萄柚、檸檬皮、天竺葵、佛手柑等等成分,味道清爽幽香讓你在家就像在峇里島做spa一樣放鬆享受。

5.歐舒丹

說到滋潤護手霜關鍵字,第一想到的品牌無非就是來自南法的歐舒丹!香味選擇多元,其中最經典的人氣產品乳油木帶有牛奶、蜂蜜杏仁成分,聞起來很溫暖屬於接受度相當高的香氣,成分蘊含了20%乳油木果油修護效果保證很可以!30ml容量包裝不用擔心用不完,還可以大肆嘗試其他口味。櫻花系列的沐浴與身體乳組合也很推!聞起來微甜帶柔美很有春天氣息的櫻花香氣,近距離聞到也令人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香水的價位高又有點高調嗎?就靠以上簡單乾淨的保養療癒系香氛,讓你無時無刻都呈現最自然的香氣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Aesop #Jurlique #shiro #TOCCA #保養 #專櫃護手霜推薦 #專櫃護手霜推薦2019 #歐舒丹 #沐浴乳 #漂亮 #護手霜 #護手霜推薦 #身體乳 #身體乳推薦 #身體乳液推薦香 #香氛 #香氛保養 #香氛身體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