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一整天還是硬比別人白兩個色階,靠的就是這條~清爽不黏膩像沒擦!灰姑娘限定版超欠收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_@mirukuku、@wei3h)

萬惡的夏天又來了~小編對於防曬這件事真的心情很複雜,因為很討厭擦完防曬乳很難卸的感覺,但台灣的太陽真的可以讓你五分鐘就直接變黑炭,不防曬又不行,好在經過小編一番研究後,發現這條在日本賣翻、網友口碑好評的防曬乳,完全解決了夏天防曬的所有困擾,而且重點是,現在還出了限定版的迪士尼仙度瑞拉包裝啊!!!

#不只顏值高~室內外光源都可以隔絕!清爽不黏膩的質地,免專用清潔液就可以洗乾淨!

原本就被推爆的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究竟在夯什麼?原來是因為它沒有一般防曬乳難洗、厚重、黏膩又泛白的缺點,是凝乳狀的質地!所以擦起來是很清透的水感~塗起來很水嫩,乾燥後非常清爽無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看看妳看看,擦上去是不是根本像沒擦一樣!有夠清爽!!!

(圖片來源:instagram_@wei3h)

而且不要以為它很清爽所以防曬力就不夠,它還是擁有高係數防曬的喔!!是SPF50+ PA++++呢!還超級防水~更厲害的是,它完全不需要用專用清潔液洗,只要洗澡時順便用洗面乳和沐浴乳洗掉就好了~是不是超方便!很適合懶妹小編我,也適合不喜歡厚重防曬乳的女孩們~

(圖片來源:instagram_@mirukuku)

#網美們都在曬仙度瑞拉限定版!光拿出來就覺得有面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用就算了,這款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現在還出了迪士尼公主的仙度瑞拉限定版包裝啊!!最近在IG上已經被網美們狂曬了~

光是包裝本人拿出來就很有面子,真的超夢幻!上面還寫了一句很勵志的話“Someday yours dreams of happiness will come true(你幸福的夢想有天都會成真)”在人生的低潮看到這句話真的很感動~而且沒錯!妳夏天不想曬黑的希望也會成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雜誌《LDK》每年都有做防曬評比,今年更測試了44款防曬,結果DHC同系列中的金靚白水亮防曬又拿第一啦,但因為每次DHC都拿第一,所以《LDK》就直接把DHC的防曬列為殿堂級防曬了,甚至還做了個單元看能不能找出可以媲美DHC防曬品,太強大了!

還在為夏天防曬而困擾的女孩們,最好的選擇就已經擺在妳們眼前啦!現在就趕快入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