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唇部彩妝大補帖,沒錯!要補,就是要一次幫你補到最滿!讓你自己也控制不了就購入的唇彩單品呀!

1 / 1

MAC的彩妝實在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呀!今天我不東扯西扯,就光是簡單介紹唇部系列的單品,我自己就要自焚了呀!而且在官網也是選色選到眼凸(笑)沒錯~今天就要告訴女孩們近兩年MAC哪些唇彩商品如何把姐妹們的錢包掏空的(下面那張圖夠簡單明瞭了吧!彩妝控的女孩們肯定此起彼落的附和聲呀!)

妝前唇霜(可當護唇膏)

如果你是MAC的腦粉,不用說知道,你勢必一定要擁有它!沒錯他就是彩妝師們不會告訴你必備之一的單品!然後留著百思不解的你:為什麼他們上唇膏都不會有“唇紋”呀?懂了嗎?秘密武器來著~

小技巧:塗抹方向不是左右喔~是照著你的唇紋上下補凹痕唷!

絲絨粉霧唇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知道有霧面唇釉,但你一定不知道他們也有出霧面唇筆~其實他唇筆的保濕度已經能跟唇膏比了!

個人是有一隻,而且還愛不釋手。因為除了他是唇筆設計比較好描繪唇型之外,也很好塗抹!

總共有12色!小心選擇障礙又上身(笑)

橘唇控的女孩們,這隻橘的非常正橘!我能掛保證你絕對不會失望!因為我自己就是購入“橘色”

有沒有~淡淡的妝配上濃郁的橘唇,氣色直逼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裸色系都能夠如此顯色的唇筆,真的是值得掌聲鼓勵。

超霧感唇釉

這系列應該我不用再多說什麼了吧?只聽說朋友為了等這隻等到天荒地老(笑)

不管你想呈現什麼顏色的唇,這款直接給你表達力1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怕太乾的女生可以擦點“妝前唇霜”(看吧~又出現了!)

氣質的豆色好漂亮呀!之前買了珊瑚紅,想再入手豆沙色。

霧面唇釉有多狂!你喝水吃東西一整天,沒有什麼大障礙,基本上是完全不會掉色!狂吧(笑)

但記得卸妝一定要買眼唇卸妝液卸乾淨唷~不然嘴巴暗沈就不好看了。

時尚專業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必許多女生生平第一次靠櫃購買的商品都是他吧(回憶童年呀~)沒錯,顏色多到不行,不管是送人或自用都兼得呀~我也懶得說到底有多好用,因為基本上你想要什麼顏色,他們都會有~

愛紅唇的女孩們可以去試試#chill 但很可能沒貨到你連試都試不到(在講廢話)

妝前唇霜又出現了!跟牛仔外套一樣的概念!沒有他,當你嘴唇狀況不好時,那你就乾脆別出門了吧(開玩笑的啦~)

噢~~~這橘色太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棒棒糖唇釉

燒燙燙的最新新品!棒棒糖唇釉登場啦~聽說專櫃是為了配合五月母親節的檔期才會上市,但我真的好想去試試他的質感喔。

嗯哼~懂為啥叫棒棒糖的概念了嗎?除了讓你唇型嘟嘟外,顏色也是顯色度超高!

連這麼粉的粉紅色都能這樣嘟!太不合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去購入這款珊瑚紅!可惡~有誰試過了能跟我分享心得嗎(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