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你都有出刷具!真的是要把我們燒到幾度才滿意?4款Canmake刷具一次介紹給想購入刷具的你們

Canmake彩妝品很強大是不用再多說了~竟然還有出刷具!你們一定不知道吧(笑)而且~其實台灣也買得到,只是販售地點比較少而已!白色手柄配上金屬粉紅色,看起來質感好好~重點是“開架彩妝品價格!”

 

#打亮/修容刷

 

沒錯~有在用刷具的女生一定會常苦惱,為什麼打亮跟修容的刷具都那麼大支~但這款你們別擔心!他的設計除了是短柄外,毛量也是很豐富!刷一次就能讓你充滿亮光!

 

#粉底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斜角口的粉底刷,能幫助你上妝的時候與肌膚更緊密的結合。除了粉底液能夠使用外,bb/cc霜也都很ok唷!

 

#腮紅刷

 

腮紅控的人一定知道刷子有多重要!抓粉力要夠好外,毛質也是要蓬鬆啊!這樣再上腮紅的時候才有fu(笑)

 

#扁型蜜粉刷

棉花糖蜜粉已經是canmake彩妝必備呀!這款扁型的蜜粉刷除了能夠隨身攜帶之外,也能放入蜜粉中!根本就是一組的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漸層的毛色好可愛,攜帶又方便。

 

女孩們,想入手刷具卻又怕太貴的人,快來入手canmake的刷具組來填補吧!

 

好的刷具能夠幫助你上天堂,已經是基本觀念了(笑)快點一起購入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