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友眼中的妳永遠都有玫瑰色濾鏡!M·A·C賣爆的#愛人視角飾底乳與#神仙水柔霧版,讓妳炎夏隨時也底妝零死角!

(圖片來源:instagram_@b_byrim、@lala.you_makeup)

情人眼裡出西施的道理大家都懂,但隨著殘酷的時間磨損,現在情侶們看著彼此可能也冒不出粉紅色泡泡了,這時臉上的那些痘疤、毛孔、瑕疵啊就隨著玫瑰色濾鏡不見,全部都浮上來了!女孩們可千萬別掉以輕心!因為男生真的是視覺的動物~一定要好好把臉顧好,讓自己的妝容不管是颳風下雨大太陽,都隨時處於完美狀態,讓人家隨便就愛上妳!這時在底妝產品的選擇上就有很大的學問了,就讓我們看看怎樣可以永遠讓自己看起來在#愛人視角裡吧!

#讓妳從此放下偶包!怎麼拍都美不用再當相機糾察隊了~

沒錯!M·A·C賣爆的超顯白系列,就是一個讓妳永遠散發出戀愛感的底妝神器!在夏天可以摧毀所有底妝的高溫下,一定要靠這種自然霧面的無瑕清新妝感,才能持妝12小時!而要打造這種妝容,首先,打底很重要!打底很重要!打底很重要!一定要靠M·A·C的超顯白防護飾底乳,這款飾底乳強就是強在,一擦上就讓妳彷彿套了玫瑰濾鏡,直接柔焦!提亮!除了隱形毛孔細紋、還可以讓妳直接擁有白裡透紅的玫瑰好氣色,更重要的是還可以讓底妝更服貼、持久!而且因爲有SPF45 PA++++的超高防護係數,根本跟擦過防曬沒兩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究竟為何這款超顯白防護飾底乳為何會這麼厲害,因為裡面有獨家的美白保濕配方,擦上後直接變白變亮一個色階!加上日本研發的超級雙重礦物水科技,讓水份直達肌膚底層,提高產品的保濕力,肌膚就會處於飽水、平滑、膨潤的狀態,上妝後的妝感當然更完美啦!

然後到底這款飾底乳可以讓肌膚像套上玫瑰濾鏡一樣呢?原來因為有獨家的玫瑰色柔焦粉體,讓肌膚呈現自然的玫瑰光暈,同時處於淨、透、亮的狀態~當然,要能讓妝感如此持久,也是因為專利的持妝科技,可以在肌膚上迅速形成持妝薄膜,緊緊吸附粉底,上妝後就像用完保養品一樣清爽、長效不暗沉!

它的質地很特別,是輕盈的露狀水乳液,小小一滴就可以用半張臉,延展性超強!用量超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這兩個一起用就是神組合!夏天再怎麼熱妝還是超完美~

除了超顯白防護飾底乳外,一定要搭配的就是接下來介紹的這兩個產品!

#超顯白粉餅

妝前準備好,再來就是底妝產品的搭配了,這款超顯白粉餅被網美們推爆,有美白、防曬、保濕和控油的功效,完全不會像一般粉餅上完有乾澀龜裂的狀態,不管是乾性還是油性肌膚的女孩使用都非常適合!

#妝前活力水噴霧——全新柔霧版

妝前除了飾底乳外,保養一定不能少!原本就狂賣到不行的妝前活力水噴霧,現在也推出新的柔霧版本,就是適合夏天或是油肌、本來就喜歡霧面妝感的女孩使用!除了原本的保濕持妝功能外,還添加了獨特吸油配方,可以修飾毛孔並且加強控油、讓皮膚看起來更平滑細緻,打造半霧面的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噴上就馬上變成半霧面啦!是不是很神奇!

 

一到夏天就底妝崩壞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看M·A·C的這三樣底妝神組合,讓妳隨時都處於玫瑰濾鏡中,從此放下偶包,讓人隨便就愛上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