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花香夠了沒!專屬夏天的香氛保養是這一味,清爽耐聞又超保濕!原來我在普羅旺斯啊還以為在台北~

全身圍繞著清爽馬鞭草香氣實在太舒服!
夏天到了,也是香氛該換的時候了!別總是都用玫瑰還是什麼的花香了,說到最適合夏天的香氛,絕對非馬鞭草莫屬!只要聞到它清新活力的香味,整個人就會感覺心曠神怡~

這次看到歐舒丹推出了冰沁馬鞭草系列,只能說實在太!中!了!
帶有清新檸檬香氣的馬鞭草結合了天然薄荷,冰沁又清爽的自然香氛,怎麼聞都聞不膩!從沐浴保養到外出香氛全包辦了,讓惱人的悶熱暑氣瞬間消失!

用沁涼甩開夏日悶熱!從早到晚都舒心涼爽,讓人好想接近妳!
#馬鞭草冰沁凍凝膠

小編這次最愛的就是這擁有超美湖水綠的凍凝膠!清澈透明的凝凍質地中還含有許多微型小氣泡,抹開的瞬間即刻融於肌膚,馬鞭草葉精萃與天然薄荷能有效潤澤、保濕肌膚,賦予無比勁涼清爽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在冰箱冷藏後使用還能擁有加倍爽快的沁涼感,在急救補水的同時,能有效降低膚溫、鎮靜曬後不適!厚敷完就能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保濕柔嫩!

#馬鞭草冰沁沐浴膠/馬鞭草冰沁香氛凝膠

這款沐浴膠一樣添加了馬鞭草葉精萃與薄荷,另含天然植物潔淨因子,透過超細緻綿密的泡泡溫和地潔淨肌膚,隨之而來超舒服的沁涼感,讓夏天洗澡變得舒爽不再悶熱,洗完肌膚觸感也很水嫩!

香氛凝膠小小一條的設計很適合放在包包,像是可以隨身帶著走的香水,隨時隨地都能夠塗抹於耳後、手腕等體溫比較高的部位,清新馬鞭草與沁涼感薄荷香氛馬上就讓心情變超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天的好心情與清新氛圍使整個人散發出毫無壓力的零距離感,加上不會過於濃烈又耐聞的馬鞭草香氣,讓任何人都好想接近妳!

從內到外從早到晚都能療癒自己,用完這一整個系列,還以為我人瞬間飛到了普羅旺斯!完全忘記了台灣夏天的悶熱感!快去試看看就能懂小編我沒在誇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