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你一定要下載這個APP!Gucci的APP有修圖功能還附贈桌布包?超美的復古貼紙絕對是騙讚神器!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Gucci這個深受年輕人喜愛的精品品牌,但你一定不知道Gucci有出官方的手機App,而且裡面有超多驚為天人的功能和驚喜!喜歡利用貼紙修圖的女孩,Gucci的貼紙夠你玩半年呀~上傳IG就是一個讚數翻倍的節奏;APP裡面還有超多免費精美的手機壁紙可以使用,買不起Gucci沒關係,超強免費App還不快下載來用?

 

圖片來源:小紅書@Ananas吃一半

 

Gucci App

官網授權的APP在台灣鮮少人使用,沒想到裡面功能真的嚇嚇叫!先從APP外觀說起,是非常簡約經典的Logo設計,下載在手機桌布立馬覺得手機質感被提升,有種把精品裝在手機裡的感覺,像是自己擁有了Gucci的某個產品一樣!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P的介面更是質感不凡,圖片非常華麗飽和,光是滑手機就彷彿走進一個平面的Gucci精品店!沒進去過實體店沒關係,打開APP過過乾癮,刷個屏就是種高級享受呀!

照片拍攝修圖功能

主頁面滑到下面會有一個「Photo Booth」點開來就會直接進入相機的部分,調好位置就可以拍攝了,如果想導入事先拍好的照片也可以,但一定要是長方型的照片哦~接著就進入最高潮!滿滿的Gucci專屬貼紙大平台~

可以看到在貼紙「Stickers」的選項中有超級多復古又精緻的圖案,質感超級好,完全可以利用這些貼紙來製作一張超有Gucci風格的封面照呀!而邊框「Frames」也超級美的,用它把整個照片匡起來超有Fe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豬年,Gucci就特別出了小豬的貼紙,眼尖的女孩有發現嗎?小豬脖子上的項圈就是Gucci經典Logo!你看多精緻多有巧思,如果製作像這樣的拜年照片發佈到社群網站一定可以騙到超多愛心的啦!

圖片來源:小紅書@七個羊

 

最多女孩愛用的就是「鏡框」貼圖,把它放大到人像可以塞進去的大小再拍一張(沒錯貼圖可以先固定再進行拍攝哦),成品就宛如對著一面鏡子拍照,也有種被鎖在鏡子裡的神秘意境,這麼獨得風格的修圖功能怎麼能錯過!ps.方形的照片是需要再剪裁過的,APP本身儲存的照片是長方形的~


圖片來源:小紅書@卷毛卷了個卷

圖片來源:小紅書@我去洗澡拉

圖片來源:小紅書@北野直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鏡框非常吸睛之外,簡單的字體和花的貼紙加上去根本就是雜誌封面無誤啦!另外我們也覺得喜歡分享美妝產品或是寫妝容文的女孩,套入這些元素,讓照片呈現更豐富更有特色,一定超有看頭!

 

圖片來源:小紅書@吱吾朱

圖片來源:小紅書@林小宅

精美桌布下載

再來也是重頭戲!應該很多女生喜歡收藏手機的背景桌布吧?像我就是看到漂亮的圖片或背景就會馬上下載起來,沒想到這個Gucci App有一欄「Wellpapers」就是滿滿的背景圖免費讓你下載!而且不是一兩種而已,而是多達數十種背景圖,還依照風格、年代、季節分類,光選就可以選半個小時不誇張!

ps.有些壁紙分類是鎖起來的,只要註冊帳號並登入就同樣可以免費下載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現成的官方背景圖可以儲存,你也可以利用剛剛照片修圖的貼紙功能去製作一個屬於自己Gucci風格的背景~

圖片來源:小紅書@louloudelou

圖片來源:小紅書@louloudelou

只能說Gucci推出這個App真的太有誠意了!這麼優秀的貼紙修圖功能和桌布大放送真的讓人擁有超高滿足感~穿不起Gucci也能秀出超Gucci的美照,喜歡這種復古翻玩風格的女孩趕快get起來,Gucci的愛好者更不要錯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APP推薦 #Gucci #Gucci App #Gucci App功能 #Gucci修圖功能 #Gucci壁紙 #修圖app #貼紙功能修圖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