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告訴你平價又好用的粉底液,保證等等衝去屈臣氏購入!

雖然這幾年氣墊粉餅席捲全球彩妝界,但是粉底液才是底妝界屹立不搖的大姐大(什麼鬼)!粉底液持久、遮瑕度強、而且有諸多顏色的選擇,所以可以依個人膚色購入適合自己的色號。不過,粉底液有這麼多不同的品牌,有專櫃的、開架的、也有韓國和日系品牌,該怎麼選擇啊?此篇就來介紹兩款開架激推的粉底液,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Revlon 露華濃

Revlon這款24小時粉底液真的非常非常持久,沒有在開玩笑!小編朋友曾經早上出門,到隔天夜唱回家後發現幾乎沒有脫妝!!!

如果你在尋找高遮瑕、持久的粉底液就是它了!

Bourjois 妙巴黎

妙巴黎不只口紅好用,粉底液好用,腮紅好用,什麼都好用!妙巴黎的粉底液保濕、自然又持久,親身體驗過,誠心誠意推薦給各位!

Rimmel

可惜Rimmel在台灣買不到,不過可以請代購或剛好出國的時候一定要蒐購!Rimmel的價錢非常非常便宜,而且提亮、遮瑕度高之外,不容易脫妝。深受國內外的美妝部落客的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