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能不認識的90後空靈新星「春夏」!素顏也超美、全裸床戲不扭捏,即將大紅的非她莫屬!

有在關注華人戲劇圈的女孩們,可能都有注意到這位來自中國的90後女星「春夏」,她的氣質完全和其他女星不同,是很有個性、空靈清新的長相,光是名字就很特別!小編一直都很喜歡這個路線的女孩,而她年紀輕輕就獨挑大梁演出《踏血尋梅》的女主角,也因此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可說是前途一片看好! 

#模特兒出身轉戰演戲,處女作大突破就奪獎!

被稱為天才影后的春夏,原本是模特兒,她本身最吸引人的部分,就是氣質非常清新脫俗、做自己,天真的外表帶有一點率性。除了在電影圈表現很優異之外,近年更成為時裝周的新寵兒!小編自己覺得她和小松菜奈的氣質有一點相似,都非常有特色美!

#私下保養方法大公開!無底妝裸肌比濃妝更美原來要這樣做~

而這次春夏也參與了SK-II的#BareSkinProject #我行我素 與其他國際女星同框比裸肌,第一次完全沒上底妝在鏡頭前赤裸呈現、而且肌膚毫無修圖,春夏也表示有點緊張但很期待,不過也是這樣才能在大家面前展現最真實的自己!小編覺得要完全沒有底妝上鏡真的要超大的勇氣啊~不過也可以藉此鼓勵女孩們要開心接受最真實的自己!我們就來看看春夏的素顏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除了膚況很好之外~氣勢也非常棒!

而肌膚也要像春夏這麼美,其實很簡單~春夏就是用她力推的心頭好--SK-II的青春露來準備這次的無底妝拍攝挑戰!

青春露一直在保養界地位屹立不搖就是因為它能幫助女孩們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而千萬不要以為青春露都是有一點年紀的人在用的,其實保養真的要趁早啊!

像小編高中時因為青春期,肌膚狀況超級不穩定,常常出油,那時對自己非常沒自信,沒有上妝是完全不敢見人的!但直到某天開始偷偷用媽媽的青春露之後,真的肌膚狀況開始越來越穩定,那時候只恨自己沒有早點開始用!從此後每次只要有朋友問我膚況為什麼改善這麼多,我一定都會含淚力推青春露啊!!想要在沒上底妝時也像春夏一樣爆水、對自己肌膚沒自信的女孩們,不如現在就開始試試看,從此擁抱最真實的自己!

解更多#我行我素➤➤➤點我

SK-II一直都有在幫大家免費做肌膚檢測,現在就先預約檢測,徹底了解一下肌膚還能領取青春露試用喔!➤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