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粉餅又乾又厚?這些粉餅清透又好用!方便快速還能帶你遠離痘痘!

1 / 1

如果你是乾性肌,想到用粉餅一定很害怕乾燥脫皮樣樣來!其實免擔心,只要挑對粉餅,除了穩穩讓底妝待著,連補妝都不乾裂不跑妝!現在的粉餅粉質都細膩,根本不用擔心看起來很厚,如果你是容易長痘的敏感肌,更應該要認識粉餅的好!相較其他底妝產品,粉餅的成分比較單純,也比較不容易致痘!來看看以下乾肌用說很可以的粉餅們你都get到了嗎?!

PONY EFFECT絕對無瑕全能柔焦粉餅

6/1正式上市、體驗價NT.899

PONY的絕對持妝家族有新夥伴啦,這次推出了粉餅、蜜粉兩樣底妝商品,粉餅主打柔焦妝效,粉體細緻、好上妝,修飾毛孔、瑕疵的效果非常好,厲害的是真的不用怕潑到水,梅雨季節也能讓妝容完整不脫妝,看電影哭得淅瀝嘩拉也能漂漂亮亮!

蜜粉則是特別添加了保濕因子,即使是乾肌也能安心使用!除此之外,透明的粉體也很適合混油肌用來BAKE,讓底妝更牢固喔!

heme 柔焦無瑕粉餅

新品上市限時體驗價299元/盤

heme推出全新產品,就是天氣變熱必備的粉餅啦!一樣維持霧面黑色的包裝,雖然價錢親民但一樣有附上絨布袋喔!目前這款粉餅共有4個色號,大部分女孩都可以挑到自己適合的,對白肌來說更是特別友好,粉質絲滑細緻、妝感偏霧面,出油之後會是微微的奶油肌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有添加預防肌膚乾荒的礦物粉末,乾性肌可以安心使用啦!同時粉餅的細緻度相當好,打造柔霧感不成問題!毛孔修飾與瑕疵都表現得可圈可點,包裝大小也是優點之一,小包當道補妝神器當然要小一點才方便帶出門,可愛的愛心包裝還會推出不同色系,這塊就連大乾肌的編輯都很愛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

帶妝半天以上呈現為奶油肌的狀態,是一款維持妝感與遮瑕力都很不錯的產品,乾肌們最怕的眼下及鼻翼處也是可以遮得自然且不易顯紋路!

 

Maybelline FitMe反孔特霧蜜粉餅

使用在隔離霜後就能有柔霧妝感,標榜反孔那麼毛孔修飾度一定是很優秀的,無暇搭配柔霧呈現最自然的妝感很完美!這塊也是大家都說帶出門補妝首選,不管在乾燥脫妝浮粉的狀態下都能恢復妝容8成以上!

 

Visee 輕透裸粧粉餅

遮泛紅就用這款,就算兩頰很乾的乾肌使用保濕度佳,粉質細膩所以堆疊也不會妝感很厚一樣能自然呈現,撫平毛孔及瑕疵遮蓋度也很不錯,遮瑕度有中上的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ZANNE 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綠盒

粉體本身偏保濕,質地上很適合粉撲打濕後再上妝,打造高遮瑕度的妝容,如果想要自然輕薄妝感可以選擇用刷具上妝。貼妝持久程度也很不錯,也是一款乾肌待妝後能轉變為自然微奶油肌的妝容。這系列的色澤偏黃,適合泛紅乾肌或白肌,唯一的缺點是他的色調比較偏黃,大家可以去開架試過再下手~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最後同場加映一款專櫃,因為用過的朋友真的都推爆!先從包裝說起,霧面黑鐵盒包裝一點都不像是粉餅反而很新奇,粉撲設計是絨布與海綿兩面不同材質結合,使用絨布面上妝可營造柔霧較清透妝感,海綿面能打造出高遮瑕無暇妝容。不論你是外油內乾還是混合乾性都適用,遮蓋毛空及泛紅修飾以及不暗沈通通具備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6款粉餅名單你記起來了嗎?開架的大部分價錢都非常親民,面對各種場合和狀況,底妝產品備好備滿才不會慌啊!乾肌不要擔心粉餅會很乾,除了選對產品外清潔保濕做好,上妝才會事半功倍唷!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CEZANNE #FitMe反孔特霧蜜粉餅 #INTEGRATE #MAKEUP FOREVER #Maybelline #VISEE #Za #專櫃粉餅 #彩妝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柔霧花蜜唇膏 #漂亮 #粉餅 #粧自然無瑕粉餅 #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輕透裸粧粉餅 #開架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