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產品到底怎麼選?小編教妳靠這些tips選到命定卸妝水,從此不用再因為要卸妝怨嘆命苦了!

(右圖來源:instagram_cadyncys)

前陣子小編用到很好用的卸妝油,還很開心重回卸妝油的懷抱,結果過了一陣子,發現膚況不是很穩定,有時候會突然出現一些小粉刺,還想說到底發什麼事?!是不是因為荷爾蒙失調還是經期的關係所以這樣,結果~後來卸妝油用完,連續幾天偷用姐姐的卸妝水肌膚變穩定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我還是比較適合卸妝水啊!讓我馬上跟這瓶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懺悔~我錯了~我當初真的不該離開你!這瓶可以讓彩妝一抹溫柔分手的卸妝水,真的是讓我這個容易喜新厭舊的人浪子回頭啊!和小編一樣在卸妝產品中徬徨的女孩們,這篇就是來教妳怎麼選擇的!

#濃妝、乾肌或油肌都有專屬選擇!敏感肌也OK!看準訣竅選到命定卸妝水~

沒錯!接下來就來進入重點,教大家到底怎樣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濃不歡!每天沒畫好全妝就不出門的女孩→#濃妝極淨型

像小編一樣每天都化上精緻妝容、疊擦好幾層粉底、化到肌膚無瑕疵才能出門的女孩們,每天最討厭的事情就是卸妝了吧!以往要卸濃妝常常覺得就是要用卸妝油,得冒著可能會長痘痘的風險,真的有夠煩!但是這罐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的濃妝極淨型,小編用它真的就可以直接卸乾淨全臉,連難卸的防水彩妝、厚粉底通通都輕輕一抹就不見啦!完全打破卸妝水卸妝力比較弱的刻板印象!

空口無憑相信大家也不會相信,那小編就來實測到底這款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濃妝極淨型的卸妝力有多強!小編在手上用了防水防油的底妝,加上防水眼線、眼影,來看看卸不卸得掉吧!

濃妝極淨型是不是一抹就能溫柔跟濃妝分手!真的超強~~~

(圖片來源:instagram_@ohohdeb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新淡妝妹,乾肌又有點敏感→#水感保濕型

如果是乾肌的女孩,就可以選擇粉色的水感保濕型來卸妝,因為有含專櫃級玫瑰精萃,所以可以高效保濕又改善暗沉乾燥,高山泉水基底還能同時修護肌膚!如果平常都只畫淡妝的話,這瓶就可以輕鬆解決,而且有接睫毛也可以使用!但如果妝比較濃的話還是建議用濃妝極淨型喔~

#淡妝妹子但擁有痘痘油肌!想要告別卸妝油→#清爽控油型

如果本來就是油肌又容易長痘痘的女孩,還在用卸妝油卸妝,小編真的覺得別鬧了吧!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的清爽控油型,就很適合油性肌膚的女孩們使用!因為有控油的效果,所以卸完妝感覺超清爽!但這款也比較適合平常就是淡妝的女孩,否則還要再搭配使用眼唇卸妝液喔~這瓶也一樣是有接睫毛的女孩也可以使用的~

還找不到自己命定卸妝的女孩們,看完這篇總算有點頭緒了吧!話不多說,先去入手一罐試試看吧~了解更多→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就去買→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