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禮拜真的剪了,那你呢?今夏10大必試髮型,空氣感、跳躍髮尾、清爽髮色是key point!

今天夏天真的太過悶熱,一頭長髮恨不得全部剃光,我們知道你早就看不順眼你的三千煩惱絲很久了,這周末要預約設計師的人,看完這篇文章後希望可以提供你一些髮型上的靈感囉!

#短髮

一直很羨慕別人俏皮可愛的短髮,但卻還是遲遲狠不下心一把剪去嗎?不瞞你說,小編我本人上周真的鼓起勇氣剪了,現在脖子涼得要命,而且再也不用吹頭髮吹到滿身汗,好感動啊!

TOP 1 

這顆頭簡直是女神高俊熙的象徵髮型阿!跳躍的髮尾,抓出隨興的姿態,夏天剪個清爽的男生頭,再穿上女孩感的花洋裝,混搭出的中性風,甜的剛剛好,差不多是半糖的甜度!

若你想要創造出自己的風格,男孩般的短髮真心推薦給你,一剪下去馬上變得超有型!

 

TOP 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鮑伯頭永遠不死!夏天的關鍵是空氣感,利用髮色及弧度讓頭髮感覺沒有重量!

 

TOP 3

最近超夯的短瀏海,一生至少要嘗試一次看看啊!可愛的短鮑伯加上俏皮的短瀏海,你的靈氣會加100倍!

 

TOP 4

日本女星般的清純短髮,利用定型產品抓出流線感就很有夏日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長髮

TOP 1

有瀏海的中長髮最適合綁上最近超火的半丸子頭,隨興又可愛,感覺好有藝文氣息喔!

 

TOP 2

直直的中長髮,也別忘了在髮尾下點功夫,微微燙出一個彎度就能讓髮型更有個性

 

TOP 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夏天:空氣感、跳躍髮尾、清爽髮色就是key point!抓住這幾個關鍵字吧!

 

 

TOP 4

個性活潑的你,髮型當然也要活力十足阿!不只髮尾,全部燙捲捲,以大捲的捲度創造出浪漫情懷,配上開朗的橘色系髮色,你就是橘子汽水般的夏日少女!

 

#長髮

TOP 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髮與短劉海也超搭的!想要改變髮型但又不想剪去長髮的女孩,試試短瀏海吧!保證能創造出耳目一新的新風格,短劉海真的萌萌噠!

 

TOP 2

即使是長髮,也推薦在夏日燙些捲度增加空氣感,或是染個清爽的髮色度過一個不一樣的夏天啊!

#夏日髮型 #短瀏海 #高俊熙 #髮型 #鮑伯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