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媲美NARS超級高潮的平價腮紅是誰?6款開架粉嫩腮紅CP值超高,快點偷偷私藏起來

1 / 1

想要擁有好氣色,腮紅絕對是你上妝時不可缺少的重要好夥伴!但是你知道嗎?其實有許多開架彩妝可是不輸給專櫃的喔!今天小編就帶你一起來看看吧!

SKIN FOOD

SKIN FOOD的這款sugar cookie blush腮紅被譽為是廉價版的NARS,不僅顏色相似,擦起來也會有珠光的效果,是CP值相當高的一項產品

Nature Republic

這款Nature Republic的腮紅,韓網上極推它的珊瑚色,因為不僅更貼近亞洲人的膚色,對於皮膚黝黑的女生而言也相當適合。

Holika Holika

除非你是皮膚較白的女孩才會選擇Holika Holika(大概要跟吸血鬼一樣白,開玩笑der),因為Holika Holika的腮紅比起其他款就沒有特別顯色,但是它的優點就是它是所有款裡價格最便宜的。

女孩們喜歡的話,可以點這裡購買 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HA

MISSHA這款腮紅非常特別,除了一般常見的珊瑚色、粉色…等之外,他們還出了薰衣草的紫色!但是卻是淡淡的紫色,在日光下看不太出來,但是會有調亮膚色的效果。


​(圖片來源: MISSHA

TONYMOLY


​(圖片來源: TONYMOLY

TONYMOLY因為加入珠光,而讓使用上它的女孩氣色看起來更好。此外,它的粉色腮紅也被韓網譽為,至今為止「開架上最豪華的顏色」,對於搭配珊瑚橘的唇膏非常適合!

ETUDE HOUSE

ETUDE HOUSE的這款腮紅質地介於粉末和膏狀之間,但是卻不會太過濕潤,請請一上,也是可以給你帶來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House #HolikaHolika #MISSHA #NatureRepublic #SKINFOOD #TonyMoly #平價腮紅 #開架彩妝 #韓系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