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衣服還沒換季,但髮色可以早一步邁入秋天!從「15個最新秋色預言」找靈感,這周就先預約設計師吧

天氣依然炎熱,說秋天即將要來臨似乎還太早,但是一查看日曆發現已即將堂堂邁入八月末,只好一邊緊緊的抓住夏季的尾巴,一邊期待微涼的秋意降臨,雖然衣服還不能換季,但髮色已經可以早一步邁入秋天,以下15種 2016 秋天最新髮色預言,檢視一下整個夏天被太陽曬得泛黃的頭髮,這周末是時候該預約一下髮型設計師了吧!

15種 2016 秋天最新髮色預言:

#灰色

即將度過活潑鮮明的夏日,適合秋天的顏色是一切喧囂落幕之後沉穩的顏色。當所有色彩染上灰階,平穩的氣度就能展現,灰色就是最能凸顯沉穩和平之色。

#黑色

帶有一絲褐色能讓黑髮不那麼死氣沉沉,但不管如何,黑髮始終是最適合亞洲人的髮色。

#深棕色
深棕色是最能展現秋天的沉穩大氣,不習慣完全染黑的女孩們可以選擇深棕色作為染深的首選,不用一直補染也方便許多。

#橄欖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橄欖灰帶有一點外國人的風格,最討厭髮色平淡無奇的女孩可以捷這張圖給髮型設計師參考,灰階中融合了一點綠色調,適合個性女孩嘗試。

#米色+咖啡

柔和的氣息,加上頭髮自然的蓬鬆感就能增加女人味。

#馬卡龍咖啡

一樣是柔和的咖啡色調,但因為加入了灰階所以感覺比較沉穩大氣,散發著女人味。

#灰橙

明亮的橙色加入灰階也變得有成熟感。

#淺咖啡
永遠不敗的淺咖啡髮色讓你的臉龐瞬間散發外國人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咖啡
咖啡色混紫紅色所產生的紫咖啡,是偏好染紅色系的女孩們可以嘗試的秋季新色,不會感覺太過鮮豔,剛剛好的沉穩同時也可以讓皮膚感覺更加白皙

#法國棕褐色
若你的髮型是睡不醒頭,那麼一定要搭配法國人髮色才會有外國小孩的活潑調皮感,在秋季加入一點灰色調能讓氣質感覺更加沉穩,但依然個性鮮明

#巧克力色
同樣是永遠不敗的巧克力色,在秋季也是新髮色首選之一

#粉米色
討厭無聊髮色的女孩也可參考粉米色,像巴黎濾鏡一樣帶有一點粉嫩色調是這個髮色的一大特色,配上有點浪漫的波捲是絕佳組合

#卡其灰
卡其色是本秋季的大勢色,染在髮絲上也別有一番風味

#漸層染
推薦較沉穩的漸層染,帶出秋意

#挑染

少了五顏六色的染髮,讓造型回歸沉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染髮 #秋色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