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裡的萬年化妝品該換啦!遊韓必掃貨的最強蜜粉餅出列~粉質、控油度都是滿分~不囤對不起自己!

隨著天氣變熱,夏天的化妝品當然也要換季啊!是說包包那些萬年化妝品真的該淘汰了,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韓妞們都在用些什麼.是時候來大整頓一下你的化妝包啦!

當然,會參考韓妞化妝包可不是沒原因,畢竟韓妞們不只是妝容跟皮膚很要求,用的產品更是萬中選一!要說夏天韓妞們的必備單品,當然莫屬補妝神器蜜。粉。餅啦!

可不要小看蜜粉餅~一到夏天只要定妝沒做好,彩妝再完美都是臉崩土石流。但挑蜜粉餅切記控油、不死白、粉質細缺一不可,今天介紹這款韓妞大推的蜜粉餅Top1可真心要逼走大家包包裡的萬年蜜粉餅啦,上面的優點竟然通通完美達標,有遇到就直接囤起來就對了!

除了效果優秀之外,可愛外殼也是一大重點!包裝設計神似氣墊粉餅,圖案是很清新的粉綠色線條。推出之後就已經在naver、ig上洗版~

比起一般蜜粉餅最大不同的是,它真的做到控油之外不死白,還加碼了自。帶。柔。焦。濾。鏡。這個決勝點啊!加上大小剛剛好,裡面還附了粉撲方便補妝,夏天隨身帶上一顆完全不用擔心脫妝問題!話不多說~我們直接來測試看看它到底有多厲害吧!

#控油力Test
首先要登場當然是女生最在意的控油力啦~直接在手上到上油,並且用蜜粉實際按壓看看。只能說我愛毛孔隱形控油蜜粉餅的控油力完全大勝!輕輕按壓上一層就幾乎把所有油脂都吸收了我,比起他牌,只剩一點點保利龍球還殘留在手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感Test
比起他牌的死白感~我愛毛孔隱形控油蜜粉餅顯得融合膚色許多,擦上去是很自然的妝感,而且越拍越服貼,絕不厚重!

另外有些女孩也會有皮膚泛紅的問題~I’M MEME蜜粉的粉體很特別,是用綠色礦物半透明粉體製成,輕輕抹上一層除了有柔焦效果,還可幫助修飾泛紅、或者肌膚瑕疵喔,自帶柔焦慮鏡這點真的讓小編徹底被它圈粉啊!

#質地Test
是說蜜粉最擔心粉質夠不夠細,不然雖然搞定控油但是卡粉就太尷尬了!實際用最容易卡粉的虎口來做測試,粉質超級細緻~就算在虎口也不會卡粉實在很優秀啊。

重點是I’M MEME蜜粉不只粉質細,還有多種抗氧植物健康萃取成分,不會阻塞毛孔,不生粉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不快來個大掃除,把包包裡的萬年化妝品來個大更新吧!話不多說,再等妝又要花掉了~快來試試看這款清透的蜜粉餅吧!

來看更多夏天不脫妝小秘訣>>>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