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化妝才是禮貌?打破傳統的她是大勢!年紀輕輕就有讓人秒入戲的超強演技,不喜歡她都難~

小編剛入社會就曾經聽過某位長輩說過:女生就是要化妝,對別人才是一種禮貌!一直以來的傳統印象也是一直告訴女孩們不化妝就是邋遢的一種表現,尤其在日本,對於女性的化妝文化也是從小就開始培養,許多國高中生就會開始習慣要帶妝上課,哪天不化妝還真是不敢出門呢!

而今天要來介紹這位來自日本的大勢女演員松岡茉優竟然無底妝上鏡拍廣告!還不知道松岡茉優是誰嗎? 快跟小編一起認識這顆即將發光發熱的新星!

今年才23歲的松岡茉優在電視劇及電影已經擁有許多作品,就有一張很成熟高冷的臉蛋,更引人注目的則是她同樣也超越實際年齡的純熟演技!看著她演戲都會不自覺進入到戲中的世界,情緒都會被她牽著走!

不論現代及古裝劇都能輕鬆駕馭!這次松岡茉優還帶來了更大的驚喜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行我素,肯定真實美
有著超強演技與真實自然魅力的她,這次接受了SK-II#BareSkinProject的挑戰!以完全不帶底妝的真實模樣登上鏡頭拍攝畫報,這舉動帶來一陣討論熱潮,因為不只是挑戰了她自己,也等於是挑戰了日本文化!

對於拍攝很執著的松岡茉優,曾說道:「以前我很守規矩,應該要這樣,這個角度我看起來比較漂亮。」如同許多時下女孩一般,堅持著自己最美的側臉角度,這次她成功用行動顛覆了女孩對於美的定義,更是間接告訴各位女孩打破內心的限制,勇敢展現自己最真實的樣子!

最後可以看到松岡茉優自信的說道:「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完成這個挑戰,這帶給我無比的成就感。」看似無瑕透亮的裸肌也不是天生麗質,這項從沒做過的挑戰,松岡茉優為了以最好的膚況示人,在這段時間內持續使用青春露來準備,每天認真持續、乖乖的濕敷,就是為了呈現最純粹最單純的美麗裸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跟上她一起展現妳最自然真實的美吧!

更多我行我素>>>請進

#BareSkinProject#我行我素#青春露#SKII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