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必搶的豆乳面膜進化了!簡單就能白好幾階變細嫩豆腐肌?看來馬上又要爆買一波啦~

各位怕麻煩的女孩們可要仔細聽好了~如果妳跟小編一樣懶得保養又想要豆腐肌?今天這個美白神物就要來告訴妳這不是不可能!

只要十分鐘肌膚喝飽水又透白!實現豆腐般的細嫩白肌太神啦!
一直以來都是日本藥妝必買的日本豆乳美容專家豆腐の盛田屋,其中玉之輿豆乳優格面膜絕對是搶手貨,常買日本代購的女孩都一定知道它!等到今年終於推出新品,豆乳優格亮白面膜

有別於前身豆乳優格面膜,這次新添加了W雙效美白成分!顛覆了以往美白保養品的保濕力較差的印象,豆乳優格亮白面膜能在美白同時依舊擁有超強保濕力!

用法也是超簡單,敷個五到十分鐘就能一次補足水分並美白!趁洗澡時敷上再一起洗掉根本超方便!再怕麻煩都沒有理由不用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控制用量的優格質地,還飄著淡淡的水蜜桃香,讓敷的同時也是一種療癒享受!

萃取了11種植物及水果成分、豆乳發酵液、優格精華、乳鐵蛋白、蜂蜜保濕精華等,無色素無礦物油,溫和美白的成分連敏感肌都能安心用!敷臉同時也去除了老廢角質!

想敷哪裡就敷哪裡,全身上下再也找不到暗沉兩個字!
豆乳優格亮白面膜除了敷臉之外,是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的!像是頸部或關節處容易暗沉的部位,敷上就能溫和去角質並保濕美白!

輕鬆就讓全身肌膚達成豆腐般白、滑、嫩的夢幻境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記得要厚敷,才能真正使美容成分更深入肌底!快一起跟上網美們都在用的美白神物,讓膚質在夏天反而更加白嫩透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速入手美白神物>>>點這

來IG看更多>>>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