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紅管限量新色】限量是殘酷!超顯白新玫瑰色【#520變色玫瑰】必買!實擦試色、完整色號售價公開

擁有一支GA唇彩應該是每個女孩的小小願望吧!GA家的唇彩不只外觀好看也非常實用,熱門色號多到數不完,就知道它到底有多夯了,不過那麼多的唇彩,你知道每一支的差別嗎?這次帶大家一起總整理,挑一款最適合你的唇彩走吧~

1.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說到GA就不能不提超熱賣的小胖瓶,小胖瓶擦起來雖然是霧面的但卻不會乾,而且也很滑順好塗,尖端的刷頭設計也很方便描繪唇緣,台灣最熱門的色號當然是2玫瑰色#506,一年四季都在缺貨啊~ 還有聖誕節限定的#510也很夯,正紅色#400也是很多紅唇女孩的愛喔!

 

2. 奢華訂製琉光唇萃
黑管唇釉擦起來是有光澤感的亮面唇釉,能讓嘴唇看起來更水潤,唇釉質地也不會黏或容易掉色,而黑管唇釉不能錯過的就是色號 #501,擦起來是非常顯白又成熟的莓果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紅管唇釉也是GA家的明星商品,特別是經典的 #400經典紅及#500裸粉色,這兩支都非常熱賣!紅管唇釉質地一樣也是霧面的,同樣也很持久不用擔心要一直補唇膏,但也有人說紅管擦起來會比較乾,所以嘴唇比較乾的女孩可以自己斟酌看看~

還有之前出的Notorious限量系列,秀英所使用的#516桃粉色也是韓妞的大熱門色啊!

 

4.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
水唇膏光是外觀就非常有質感,是貴氣十足的紅色包裝,而唇膏擦起來也如名字一樣夠水潤夠保濕,但卻不會有黏膩的油感,雖然這支主打保濕但其實持久度也滿好的,隨身攜帶也非常方便,台灣剛上市最熱門的色是正紅色#400&髒橘色 #201,擦起來都很顯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奢華訂製CC唇膏
這支唇膏比起GA其他霧面唇釉比較保濕滋潤,水潤感會比較明顯,顏色就是走自然的路線,也可以直接當作潤色護唇膏來使用,算是日常的實用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

不管是春夏秋冬都要護唇,添加夏威夷果仁精華油&風蝶木精華油,給雙唇水潤感,淡淡的潤色效果能粉飾雙唇,還有維他命E,讓你邊上唇膏邊保養!

7.GA-LIP VIBES限量系列

各位觀眾,GA又來了,這次的LIP VIBES系列總共有8支,小胖瓶&紅管都在裡面,顏色範圍也很廣,這兩支說真的也沒什麼好介紹了,台灣預計7月才會上市,這段期間有出國的女孩兒不用猶豫,直接下手吧!

GA唇膏種類顏色五花八門,不過把這篇的重點記起來,下次去GA就不會不知道要買哪支啦!

延伸閱讀

*春妝怎麼會放過你們呢?GA馬卡龍眼影蜜還不夠,水唇膏這春色版我簡直要剁手了!
*506都還沒買到,GA小胖瓶就又出新色了?韓妞正在瘋搶的#510喀什米爾玫瑰你一定要認識!
*今年最讓人期待的GA氣墊來啦!霸氣紅就是要你稱霸全場,美到可以直接收進羅浮宮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