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迪士尼公主系列還有第二波!白雪公主、小美人魚、灰姑娘這次聯手推唇膏

1 / 1

Edi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DHC JP、DHC

DHC日前才宣布9/27在台灣限量開賣迪士尼公主系列護唇膏,沒想到日本動作頻頻,已經悄悄上了第二波聯名商品,這次輪到的唇膏系列,生火威力依舊強大!

在日本DHC已開始販售的迪士尼公主系列聯名唇膏目前推出三款,派出的公主陣容有白雪公主、小美人魚以及睡美人。

↑白雪公主代表的顏色是夢幻甜美的桃粉色。

↑小美人魚的唇色是充滿女人味的玫瑰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睡美人代表的是優雅無比的裸色。

 

這次的潤唇膏主打水潤,加入多種植物精華,包含橄欖油、月見草油等,很適合在乾燥的秋冬使用。裡頭也貼心加入SPF13/PA+的防曬效力,讓雙唇不怕紫外線傷害。

 

希望唇膏也會引進台灣,在還沒實現願望前,只好先期待第一波DHC迪士尼公主系列的聯名護唇膏,9/27起正式在台灣開賣,三款限量販售。9/27~10/6為小美人魚、10/7~10/19為白雪公主、10/20~10/31為長髮公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編輯真心話!誰才是最經典的「迪士尼公主」?

https://goo.gl/vJqAzV

嗨翻10周年!香港迪士尼不能錯過的1,0大幸福驚喜

https://goo.gl/NTmQ1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禁的愛~迪士尼公主輪番上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https://goo.gl/9RSBPv

快要被掃空!迪士尼X大創 限定小物攻佔日系雜貨控的心

https://goo.gl/85Iwq8

【台灣太太在日本】人氣代購藥妝TOP10!

https://goo.gl/3bCt89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DHC #保濕 #唇膏 #小美人魚 #日系 #潤唇膏 #白雪公主 #聯名款 #護唇膏 #迪士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