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膚況不穩定時除了保養,再來這4款無敵保濕底妝,嗯~可以翹腳過個好秋了

1 / 1

每次換季的時候,小編的肌膚狀況都很不穩定,很容易長痘痘也很容易紅紅癢癢,甚至有時候摸起來會粗粗的。有時候上妝都會上的很不均勻,只好在上妝前加強保濕,讓妝感更服貼無暇。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身處在比台灣乾燥好幾倍的日本美妝網站的小編票選出的前4名妝前保濕愛用品吧!

1.RMK隔離霜

RMK隔離霜質地偏向精華液,擦在皮膚上帶有一點柔焦的感覺,擦在皮膚上很快就吸收,整個臉潤潤的,看起來皮膚很透亮無暇,也讓後續的底妝很服貼。

​(圖片來源: @rmkofficial

​(圖片來源: rmkofficial

 

2.DIOR精萃再生花蜜淨白防護隔離乳SPF50 PA+++

SPF50 PA+++高防曬力,感覺一定會很油膩,但是這款隔離乳擦起來完全不黏不悶;粉乳液質地,在臉上按摩幾次就吃進去了,粉紅色的色澤,可以較正膚色的暗沈,讓整個臉透亮又粉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ihoring34

有陣子小編皮膚很不好,肌膚不管擦什麼都吃不進去,摸起來還是粗粗的!朋友跟我推薦可以試試看DIOR的花蜜產品,沒想到一入坑完全出不來啊!

​(圖片來源: @papipu767

 

3.PAUL&JOE糖瓷絲潤隔離乳S 

帶有品牌的典雅香味,用之前先聞到香味讓人有放鬆的感覺!質地像亮白精華液一樣較為稀,帶有些微的亮粉,擦起來會有一點光澤感;膚色的色澤有潤色的效果,要是膚況好的話,可以輕撲一點粉餅或者是蜜粉就可以了!

​(圖片來源: @yk_kawamura

​(圖片來源: @9_mmm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Embryolisse保濕霜

有在看日雜的人,一定都會知道Embryolisse保濕霜,每次只要是評選妝前保濕,Embryolisse一定都是在前幾名,不止日雜狂推,就連日本化妝師也是化妝箱必備,大力推薦!

​(圖片來源: @embryolisseusa

Embryolisse保濕霜針對肌膚有分三種“一般肌膚”“乾性肌膚”“極乾肌膚”,三者的質地由乳液往乳霜之間遞增,雖然質地偏重,但是卻不會過於滋潤油膩,是屬於好吸收的質地!

​(圖片來源: @embryolisse_japan

資料來源:favor.life

#Dior #Embryolisse #PAUL&JOE #RMK #保濕 #底妝.保養 #換季 #膚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