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它南下我願意!質感系沙龍這次不在台北!強大前後對比告訴妳交給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喜歡改變髮型的女孩都一定知道,不論頭髮長度或髮色的差異,都需要好的髮質才會好看,而決定好髮質的關鍵因素,就是頭皮!如果頭皮狀況不好,髮絲也會變得粗糙黯淡,再怎麼護髮都只是治標不治本!

明明都是專業頭皮養護,居然差那麼多!
這次!小編特地南下找到了這家妤菲美學沙龍!一進門就能感受到放鬆無壓的舒適空間,體驗過它們家超有感的頂級蘊髮修護理療,就會覺得之前做過的都像白做了一樣啊~

從一開始的奉茶就可以感受到用心,是選用對身體非常好的黑穀粒茶!

使用的產品當然更講究,是經過皮膚科醫師認可的知名頭皮養護品牌JuliArt來進行療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專業頭皮檢測開始,設計師會很細心地去依照個人頭皮狀況進行分析與解說!

接著手敷儀式會將雙手熱敷後擦上護手霜按摩,光是這步驟就十分放鬆了,而且只要任何消費有滿五千還能使用跟頂級沙龍同等級的蜜蠟保養!

再來用它們家特別調配用月見草做基底油的精油挑選喜歡的香氛後,進行肩頸舒壓與淋巴引流,月見草油又對人體特好呀!讓緊繃的肌肉完全舒緩!

再來敷上頂級頭皮專用的頭皮修護膜來溫和調理頭皮環境及舒緩頭皮不適症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設計師會針對頭皮狀況來挑選適合的髮浴,像這次鮭魚的頭皮比較多敏感症狀,就使用柔敏健髮胺基酸系列,洗髮後會進行熱石熱敷,是會舒服到睡著的程度啊~

最後將專業頭皮滋養液經過特殊儀器使分子變更小,讓頭皮更好吸收!

最後再一次的頭皮檢測,直接驚呼:也!差!太!多!
髒污與老廢角質完全被清光光,髮根都重新站了起來,頭皮回到了水嫩有光澤的健康狀態,終於能深呼吸的感覺!

不只是頭髮,連身心靈也獲得了拯救!太羨慕中南部的妹子啦~
療程過後就像是髮品廣告中帶著天使光圈的超夢幻髮質!加上讓人
紓壓放鬆的高品質服務,不只是帶來對頭皮頭髮的好處,也讓平常忙碌緊繃的身心靈上也獲得了放鬆!一次就能體會到整個人煥然一新的感覺,這CP值要體驗過才能知道有多高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妤菲美學沙龍目前只有一家在雲林,採預約制,店內二位設計師都非常親切與專業,身為台北人的小編我也覺得不論效果或是身心靈的放鬆,都非常值得南下體驗!同時只能說也太羨慕中南部的女孩們了~去之前也記得要預約!

重點!好康活動也超多!
來店前50名直接獲得導客來店禮
"甘草次酸淨化液75ML + 極緻控油胺基酸75ML乙組"
加抽"沛絲賦活禮盒1盒 $4,800 + Tek梳1支"!
粉絲團還有分享抽獎活動還不快去>>>點進來

店家資訊:
妤菲美學沙龍
05-6325263
雲林縣虎尾鎮北平路8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