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孩必收!早上五分鐘完粧還自帶小臉濾鏡!日妞關注度極高的超強偽素顏新品誕生!

最近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時候了~但不管是已經出社會工作或還在校的女孩們,早晨應該都在趕著上班或上課,平常可能都睡不飽了,還要特別早起化妝這件事總是困擾著妳們吧!尤其急著出門時,還要在有限的時間內畫出好看的妝容實在難上加難!這次!戀愛魔鏡就要來終結女孩們這個共同的煩惱啦!!

戀愛魔鏡這次的新品,同時也在日本擁有極高的關注度!那就是小顏修修魔法蜜粉晝夜水水魔法蜜粉!為何能夠贏得日本女孩的青睞呢?快來看看它們到底厲害在哪!

說到蜜粉第一個就要先來看粉質!這兩款粉質都十分輕盈細緻,還有個很大的重點就是它們都能夠很簡單快速就上手!不需要太多時間或技術,五分鐘就能夠完成一個自然又修飾的底妝,妳不信?!那就讓小編證明給妳看!

#晝夜水水魔法蜜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晝夜水水魔法蜜粉可不只是普通的透明蜜粉,而是早晚都能使用的保養型蜜粉!添加了玻尿酸、抑制痘痘的有效成分與皮脂吸附粉末,平常白天能夠當定妝與補妝使用,就如同一張隱形的吸油面紙,能夠讓肌膚瞬間柔焦並控油,同時還能預防痘痘,馬上解決夏日滿臉油光的狼狽樣!

早晨趕時間或有臨時重要的約會,就能快速擁有自然氣色並同時保養!

最厲害的是它還能夠當作睡前最後一步驟的保養!現在夏天保養完常覺得臉黏黏的,拍上晝夜水水魔法蜜粉就能瞬間清爽;還有女孩們去男友家過夜時,出發前先拍上,也能一整晚都保持柔焦過的美肌!早晚使用就能持續24小時控油制痘的保養!

#小顏修修魔法蜜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就是肉肉臉小編超愛的這款修容蜜粉!底妝如果少了修容都會變成大肉餅臉,但常常為了修容總是要小心翼翼的控制用量很花時間,如果一不小心下手太重還會變成落腮鬍超不自然!而蜜粉質地比起其他膏狀、液狀或粉餅狀都還要自然!也不用麻煩的刷具還要擔心容易有刷痕!而且用法超!簡!單!

那就是甜甜圈手法!只需要左一圈右一圈就完成修容了!

蜜粉質地讓修容的邊界都能夠十分融合膚色,產生自然的陰影感!就如同天生一般的自動套上小臉濾鏡!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也十分適合新手使用~

戀愛魔鏡這次的新品完全就是懶女孩福音!超簡單就完成了MSBB的偽素顏妝容!快一起來擁有透明感無瑕小臉吧~

★晝夜水水魔法蜜粉→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顏修修魔法蜜粉→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