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燒好久終於進台灣了!媚比琳的這款液態唇膏,歐美美妝部落客人手一支,超值得包色!

(右圖來源:instagram_@maybelline)

之前就已經有報導過的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在IG上已經被各大美妝部落客燒到不行了!敲碗敲了好久,這系列終於來啦!!!其實液態唇膏在國外已經火紅好一陣子了,小編敲碗敲了好幾終於等到這支被大家推爆的Super Stay Matte Ink,而且會紅不是開玩笑的,小編用了之後真的驚呆,因為它真的如其名,超級不掉色!!完全不沾杯,真的喝飲料吃東西都還完好在唇上啦!

#液態唇膏是趨勢!持妝16小時都不掉色,出門不用再補色啦~

是說媚比琳這款超級久霧感液態唇膏,終於被我們聲聲喚來了!為什麼它會大受全球的部落客喜愛呢,如果你到現在還不認識它!小編就來解釋給妳們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怎麼嚕都不會掉

有些唇膏雖然主打不沾杯、不掉色,但你們摸著良心講,就其實還是會掉色啊!不過媚比琳這支,是真的完全不會掉!不管是跟小編一樣是手搖飲如命,吸管上真的完全不沾!然後不用說接吻了,就連妳拿濕紙巾狂嚕,它94不會掉色!光說妳以為我在唬爛,小編就來實測給妳看!

啊不要以為這樣就代表很難卸,只要用眼唇卸妝液稍微敷一下還是可以輕鬆卸除的!小編就來實際卸給妳們看!

是不是很輕鬆啊!而且也不會留下染色的印子,非常厲害!!

#持久16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有次上班擦了這支,下班跟朋友去吃飯,吃完飯想說該補個唇膏,結果鏡子一照,唇膏竟然還完好如初!!!然後回家準備要卸妝,發現它還在!!!完全感動哭好棒棒!因為可以不斑駁、掉色、持久16小時,所以出門真的不用補妝了,省了好多事,適合跟小編一樣的懶妹啊~

#刷頭設計超好上手

再來要說的是它的刷頭,像是這種很顯色又持久的液態唇膏,很多女孩會很擔心自己手不穩會很難上色,但免擔心!媚比琳這支的刷頭設計因為尖尖的所以可以很精準地描繪唇形,中間也有凹槽很好控制量,手殘也不用怕!!!

#選擇障礙發作!時尚個性色到頹廢的裸色通通都有,編輯精選這六色試給妳看!

這系列台灣總共引進了12色,小編必須說,每支都好美!!!!!超難選!!!除了現在很大勢的性感厭世頹廢裸色系外,必備的正紅、潮流的深紫、不敗的乾燥玫瑰和個性的土咖等等正夯的色號,全部都有啦!小編先來一字排開,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小編就真的硬著頭皮選了6個推薦色,試在唇上給大家看~

#15愛人

這支就是人人必備,沒買對不起媽媽的乾燥玫瑰色,擦起來有夠美!顯白!氣質!

#20拓荒者

這支就是想要有點氣勢又不想要嚇死人的時候,在正式場合或有可能會遇到男友的前女友時要擦的,唯我獨尊啊!!!

#60詩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有點氣色、又不想要看起來妝很濃很搶戲就選這支沒錯,擦起來超溫柔~讓男友忍不住想要呵護妳啊!或是有時候眼妝比較重,就可以擦這支,非常美麗~

#65女獵人

鮭魚粉也是這幾年很流行的色,這支介於#60詩人和#70勇者之間,不管是上班或上課,懶得化妝單擦這支就很有精神了!

#70勇者

這支勇者是現在很夯的南瓜色,但又不會太黃讓人覺得很難駕馭,擦起來就是有點個性又有點性感,想要與眾不同選這支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0君王

這支君王小編私心很愛,擦起來性感、溫柔又不老氣,也是韓妞現在很流行的色,百搭又顯白~

看完小編我認真推薦,是不是真的每支都很想要!完全欠包色!但如果現在荷包還不夠深的話,建議快去藥妝店試試看,不試真的會完全沒辦法抉擇!媚比琳這支真的集所有唇膏優點於一身,之後就不用再花大錢買專櫃啦~了解更多→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