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吸血鬼都能擦的防曬!?尖叫旅社3X霓淨思推聯名系列,有了今年夏天終於不用見光死了!

小編很喜歡動畫電影《尖叫旅社》要推出第三集啦!這部電影真的超好笑,不但原本大家覺得很恐怖的角色都變得很平易近人又可愛,前兩集都超喜歡!結果很巧的是現在《尖叫旅社3》和我的愛牌竟然異業合作,推出了防曬系列的產品啊!尖叫旅社的主角一直都是吸血鬼,推出聯名防曬系列真的超幽默~讓我們可以和裡面的怪獸一起整個夏日完勝陽光!

#潤色、隔離、防曬一瓶搞定!還能同時修飾膚色,美到想不上底妝!

防曬真的是每個女孩夏天的首要任務!而這次霓淨思和《尖叫旅社3》推出的首個聯名包裝就是之前就已經被網友推爆的「水感全效防曬乳」,這款最厲害的就是雖然有SPF50+,卻還是水感的質地,完全不會難推、黏膩!而且擦起來也不泛白、咬手,真的很怕擦完防曬那種很像自己被鍍上一層膜的感覺啊!如果跟小編一樣很怕悶熱的女孩,就可以選擇這款防曬!

包裝上印了主角德古拉的圖案,他穿著花襯衫要去度假,小編覺得吸血鬼去度假要擦防曬這個梗真的很好笑!!!

小編擠在手上給大家看看質地,一抹開真的可以感受到「水感」,非常好推好吸收!   塗完後也不會有詭異的死白顏色,非常清爽又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第二款聯名包裝的產品就是這款「妝前潤色隔離乳」,這款一直都是小編的心頭好,因為我很懶啊!想要防曬、潤色和隔離一步到位這瓶真的是最佳選擇!因為雖然有SPF50+的高防曬係數,用起來也是非常輕透服貼!而且更厲害的是,有別於其他的潤色隔離產品,這款隔離乳還能修飾膚色不均和毛孔!完全超乎期待!除此之外,還有控油配方抑制油光,讓妝感更持久~很適合夏天使用,或是油肌的女孩用! 

包裝上正面是梅菲絲要開心出去度假的樣子~

質地非常水潤,讓人不敢相信有這麼高的防曬係數!

最值得讚賞的是抹勻之後的光澤,真的超美!!!如果臉上沒有什麼明顯的瑕疵,根本可以一瓶搞定!或平常不想畫很完整的妝容,也可以擦這罐就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喜歡的所有經典角色都有,限時LINE免費貼圖一定要載來用!

而這次除了有聯名防曬系列外,霓淨思和《尖叫旅社3》還推出了免費的LINE貼圖啦!所有主要角色像德古拉、梅菲絲、科學怪物等都變成貼圖啦!實在有夠可愛~卡通可以出到第三集一定是因為真的很好看(不服來戰),趕快去下載吧→點我

了解更多→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