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大神的化妝台刷具大公開!要從老百姓晉升PONY的精緻妝感,大家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1 / 1

刷具百百種,但是何時要用?要怎麼用?哪些是哪些?要怎麼選?這些你都知道嗎?今天就來看看韓國美妝教主PONY都是怎麼挑選刷具的吧!

​(圖片來源: @ponymakeup

粉底刷

#OLIVEYOUNGFoundation Brush

#The Body Shop-Foundation Brush

#MAC-191

方便施力又柔軟的人造刷毛,因為粉底液含有水份,所以要方便把粉底液推開的工具。此外,如果是選擇天然的毛,毛很容易造成反彈,而且無法均勻抹開粉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瑕刷具

#PICCASSOProof07

#NATURE REPUBLIC-Nature”s Concealer Brush

邊緣平直,有毛的地方大約食指或小指大小即可。而遮瑕也因為大多含有水,所以也是以人造毛為主。PONY是認為,因為遮瑕是一個比較細微的工作,所以比起手指更推薦使用刷具。

蜜粉刷

#PICCASSO-1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CCASSO-701

蜜粉刷大多都是快速且輕柔地掃過臉部,因此推薦柔軟且邊緣圓滑並帶有層次感的天然毛,這才是能充分沾滿蜜粉的好刷具。

眉刷

如果你是眉毛比較稀疏,或是需要換眉毛的顏色時,這樣才比較推薦使用眉刷。而且在使用的時候,PONY也建議大家可以把手和筆自然傾斜,筆的邊緣和能夠吻合傾斜角度的最好!

眼影刷

#ETUDE HOUSE-Multi Shadow Bru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Body Shop-Shadow Brush

#MAC-219

#MAC-239

#MAC-224

因為眼影大多為粉狀,所以建議選用天然毛製成的眼影刷。打底時需要使用的面積比較大,所以刷具的毛量大約跟大姆哥一樣;中間色則是選用和食指差不多大小的;如果有習慣在眼袋的部分打亮,那就要選用跟小拇指差不多的刷具。

鼻影刷

#MAC-2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CCASSO-205a

毛量選擇和拇指差不多鼻影刷,此外,為了避免變成「白鼻心」,就要以層次較多的天然毛為主。

眼線刷

#PICCASSO-306

#MAC-210

#ETUDE HOUSE-Diagonal Line Brush

在畫含有水份的膠狀眼線時才會用到眼線刷,這時候也要選擇塗抹流暢的人造毛比較好!喜歡細小眼線的人,可以選用帶有尖細形狀的眼線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亮用刷具

選用的方式和腮紅刷一樣,就以符合自身化妝模式和膚質的刷具即可。

修容刷

#MAGIQUE-MOO2

因為會沿著臉的輪廓掃,所以毛要以傾斜的為主,並且是不易彈和容易沾取化妝品的刷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刷

#PICCASSO-501

#PICCASSO-310

為了上妝的均勻,所以一樣以人造毛為主,並以小指長度一樣,且平滑流暢的刷具最佳。

扇形刷具

#PICCASSO-723

因為失手造成蜜粉撒得過多在臉上,或是煙燻妝不小心掉到臉頰上,就可以用這個扇形刷具做清理。扇形刷具以形狀非常薄、彈力好的質感為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詳細的影片內容都在下面的影片裡,想看PONY怎麼使用它們,請直接看影片吧:)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

#EtudeHouse #MAC #MAGIQUE #NatureRepublic #OliveYoung #PICCASSO #PONY #TheBodyShop #刷具 #化妝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