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不是天生白!最近妞們瘋搶的就是這罐「平民神仙水」,直接把夏天曬走的白肉底都通通補回來啦!

1 / 1

 

常常驚呼instagram韓妞那種滑滑雪白肌,忍不住默默OS:那種光感膚質是怎麼辦到的啦!就像掐出水那樣沽溜沽溜der~

其實韓國女生膚質好,除了氣候很有關,對於保養她們可也是專家啊~~像這種白拋拋又透亮,彷彿一眼就能看透到深層的那種柔潤肌感,就是女孩們共同追求的顏值肌啦!

 

 

! SONGJIHYO – 송지효 – 宋智孝(@songji_hyo)張貼的相片 張貼

 

如果顧好肌膚就是飆破顏值關鍵,那目標勢必要邁向素肌美的境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到素顏就美翻天代表,當然少不了智孝!在RM裡天真舉動不說,那幾乎素顏的好底子更是讓觀眾驚呼不已啊~~除了智孝,在W兩個世界裡連鍾碩都忍不住砰然心跳的孝珠歐膩,在劇裡也不難看出那逼近素顏的白皙美肌~

 

 

한효주(@agneshanhyojoo)張貼的相片 張貼

 

瘋掃韓國保養 部落客網友一致推爆:超強大急救神仙水

近期韓國彩妝人人瘋搶,就連韓國保養也是好評不斷啊~~像是這罐據說擦了會很仙仙的韓版神仙水,不只韓國部落客大推、代買代購詢問度爆多,更榮獲FG特優大賞,擁有高達98%市調成員高度肯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韓國RIMBI活萃修護晶露,不但做足保濕鎖水,更有網友表示持續使用一周後就超有感!無論是山根川字紋、淡卻痘疤,甚至連過敏、粗大毛孔那些也一併掃除了啦!有沒有這麼強大啊啊~~

RIMBI以萃取85%酵母菌原液,賦予肌膚七種基礎保養功效,不含酒精防腐劑也沒有假假的香味,是化妝水也可以當精華液使用,拿來單擦或濕敷簡單就能完成瞬間提亮同時做足保濕~

像這樣將化妝棉或面膜紙沾滿後,全臉濕敷約10分鐘,補水效果可不輸面膜喔!

韓國神仙水也可以說是平民版神仙水啦!因為它不僅價格漂亮、高CP夠吸引人,無香料酒精添加就算是過敏肌使用也不必擔心啦!就是有這種隱藏版保養好咖,難怪韓妞的臉蛋都看不到毛孔,皮膚透亮又水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出白嫩美肌光保養還不夠!同時做足防曬才能事半功倍啊!不然妳晚上狂保養,白天狂曬,一來一往也只是白搭啊!都扯平了怎麼可能皮膚會好哩..

韓國品牌RIMBI旗下產品好評不斷,明星商品除了這款平價神仙水,連防曬也是許多網友會一起掃購的熱銷商品啊~以往擦防曬怕黏膩感的女孩,這款以高係數防曬加上柔滑質地配方,就算堆疊補擦也一樣清爽不厚重!

今年冬天,擺脫乾巴巴的脫皮肌,入手一罐平民神仙水,一起把夏天曬走的白皙美肌通通補水補回來吧~~白肉底慢慢養,明年夏天就又是白妞一枚啦!!

 

這麼燒的韓牌不必代購啦~~這次幫大家附上傳送門現在還限時免運中!!>>這裡買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G特優大賞 #RIMBI #光澤肌 #平價 #神仙水 #雪白肌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