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費洛蒙是什麼味道?陸網爆紅心測「你的靈魂香氣」,3題測出你的前中後調!

1 / 1

香水的層次非常重要,總會有前中後調的香味之分,如果將人的個性、性格比喻成香水,你又會是怎樣的香味呢,是夏日花果香、清雅花茶香還是帶勁的酒香呢?最近陸網瘋傳的『靈魂香氣測驗』,只需要回答3個題目就能測出你個人的前中後調!想知道你是什麼類型的香水以及你給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嗎?快來一起測驗吧!

測驗連結點這裡👉🏻「靈魂香氣」心理測驗

網頁是大陸版,編輯將問題一一統整,要得到結果一定要透過測驗連結才能測出喔!以第一直覺去選擇答案,最後的答案才會準確喔~測驗開始,準備好了就繼續往下看!

「你的靈魂香氣心理測驗」總共有3道題目,依序回答後就會開始幫你分析囉~大家盡量用第一直覺來進行回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靈魂香氣心理測驗的解析

妝同學總共測出5個測驗結果,有夏日清晨花果香、慵懶午後花香、帶勁酒香等,測驗結果列出你的前中後調,不僅分析出你的香氣還測出你在別人心中是怎麼樣的形象與個性,不得不說測驗結果真的準!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測 #心理測驗 #靈魂香氣心測 #靈魂香氣心理測驗 #靈魂香氣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