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顆眼影完妝!新手必學『日常消腫眼妝』,用眼神就能化身小仙女!

1 / 1

新手們是不是覺得多色的眼影盤反而會不知道如何下手,有時候只是想畫個非常簡單、日常的偽素顏眼妝,卻覺得其他色系的眼影用不到又會覺得有點小浪費呢?這時候單顆眼影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今天就來教大家用MAC的三顆單顆眼影畫出完整的眼妝~新手也能輕鬆學會!有興趣的妝寶寶們趕緊接著看下去吧!

時尚焦點小眼影

MAC的單顆眼影有蠻多種系列~這次要介紹的系列有兩種,時尚焦點小眼影是MAC單顆眼影中非常暢銷的商品,色號的選擇也非常多,從基本的打底色到特殊色應有盡有,在選擇上也可以挑到非常適合自己的色號!

色號:OMEGA

OMEGA是時尚焦點小眼影的暢銷熱賣色之一,OMEGA的顏色是非常適合亞洲人膚色的柔亮米褐色,拿來當打底色可以讓眼窩更深邃,當鼻影修容也非常自然,不會有結塊、突兀感的情況發生!

色號:SOFT BROWN

同樣系列的SOFT BROWN也是暢銷色,SOFT BROWN是柔和的蜜桃褐色,拿來疊加在OMEGA上非常消腫,還能讓眼妝顯得更有層次感,即便拿來單獨使用也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光眼影

之所以叫星光眼影顧名思義就是像星光一樣閃的亮片色,色號與時尚焦點小眼影相比之下選擇性偏少~雖然是亮片色不過顯色度非常高,讓你從早到晚依舊閃亮無比!

色號:LAST DANCE

LAST DANCE是粉閃的淺桃色,有時候眼妝也不一定要有漸層感,不太喜歡畫眼妝的妝寶寶們就可以使用LAST DANCE當作上眼皮的主色,使用單一顏色也比較不容易讓上眼皮顯髒!

日常消腫眼妝

首先,先用OMEGA大範圍打底並且暈染整個眼窩以及下眼瞼,先讓眼皮消腫,再用SOFT BROWN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暈染在雙眼皮褶皺處和下眼瞼,最後用LAST DANCE疊加在上眼皮中央、眼頭和臥蠶,這樣就完成超級簡單的日常消腫眼妝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莓莓冰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單顆眼影 #新手眼妝 #消腫眼妝 #眼妝 #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