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已經在等我了?盤點令人期待的開架新款唇彩,水潤柔霧任君挑選啊!

所有女生們的化妝桌上唇彩絕對不止一支,尤其是即將換季的時候,老是有一堆新的系列啊!怎麼可能忍得下手的衝動,新的一年的春季即將來臨,這些新唇彩又要來準備攻占你的心,如果你沒被燒到那就算你厲害!

Too cool for school華麗搖滾迷霧玫瑰唇膏&美術課持妝霧面唇釉

Too cool for schoo的迷霧玫瑰系列唇膏,總共推出5個顏色,顏色則是以優雅迷人玫瑰色調為主,質地是柔霧感的天鵝絲絨質地,更內添加了酪梨油、玫瑰果油保濕成分,擦在雙唇上滑順保濕又不顯唇紋,而且配上優雅的玫瑰色彩更讓唇妝更有質感,每個顏色都很美很值得包色!

而美術課持妝霧面唇釉,一樣推出5個顏色,整系列顏色是以土色調為主,顏色非常優雅知性,質地也是偏向柔霧質地,非常保濕不顯唇紋可以非常服貼的與雙唇融合,溫柔的顏色配上高質感質地,擦在雙唇上讓整體妝容更加高級優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ha  Jellish Lip Slip

Missha的這系列水感晶瑩唇釉,總共推出8個顏色,顏色都是非常適合春天的明亮繽紛的顏色,光感水潤的質地一擦上去馬上就有迷人可愛的翹唇,從包裝到妝感都漂亮到不行,真的讓人很難以抗拒。


(圖片來源:IG@CQ_BQ)

 

Romandyou零死角柔霧個性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在韓國非常熱賣,質地是濕滑柔順的霧面質地,保濕不顯唇紋而且顯色又持久不掉色!總共有5個顏色,整系列顏色包含氣質玫瑰紅色系與知性優雅的棕色系,整系列質地舒適、顏色又非常漂亮,又是一組超值得包色的唇膏系列!

 

B By Balina co. 保濕光澤/霧面唇膏

B By Balina co.這系列保濕唇膏一共推出10個顏色,5支光澤亮面質地、5支霧面質地,唇膏顏色非常顯色而且飽滿,擦起來非常漂亮,而且選色上也非常廣,像是粉嫩色系、紅色系、土色系等通通有,絕對可以找到自己最愛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唇彩不管是哪個系列顏色都好美,而且不管是繽紛亮面還是沉穩霧面質地都好生火!忍不住想同系列一字排開一定美到爆,不曉得你準備好為你的化妝桌中的唇彩們多找幾支朋友了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開架唇彩 #2019開架彩妝 #2019韓系唇彩 #By Balina co. #LANEIGE #MISSHA #Romandyou #too cool for school #亮面唇彩 #光澤唇彩 #光澤唇膏 #唇彩 #唇膏 #唇釉 #春季唇彩 #漂亮 #輛面唇彩 #開架唇彩 #霧面唇彩 #韓系唇彩 #韓系唇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