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10款平價保養品推薦,便宜又有感,學生小資都愛用!

1 / 2

女孩們對於保養都應該有正確觀念「保養在精不在貴」,價位高的當然有他的優點和過人之處,但有些平價保養也能發揮他的最大的價值和功效,不見得只有貴的保養品才有效果,還要視自己的皮膚狀況、適性再做挑選,以下就來推薦幾款平價口碑款的保養組合,學生族群&小資女孩從這幾款下手準沒錯,膚質變好有感又不傷荷包啊!

 

平價保養品推薦一:SOFINA jenne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

號稱小資女必備的「懶人神器」,集化妝水、精華液及乳液功能於一身,質地非常清爽好推勻,讓整天散發淡淡的花果香氣,好舒服!溫和且完全不油膩,油肌人也能使用,任何膚質都適用~而且用過的人都說「不會再亂冒痘痘了」,更能厚敷使用,鎮定肌膚同時補水,讓肌膚總是水嫩嫩。

 

平價保養品推薦二:Dr.Wu玻尿酸保濕系列

玻尿酸保濕系列也算是Dr. Wu的明星系列,主打溫和保濕,是辦公室編輯們的私心愛用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質地是有點黏稠的,但是上臉後吸收得很快,完全不會覺得黏膩的,吸收後皮膚清爽不緊繃卻又能得到保濕效果,油肌也可以用!近來改良推出清爽版、不黏膩,油肌編輯在夏天用也好清爽!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乳:按壓頭的,比較好控制用量,不會黏膩的使用感受,塗上臉也覺得不厚重!一樣也有限時買1送1的活動,一起帶保養護膚效果最好~

 

平價保養品推薦三:石澤研究所洋甘菊系列

石澤研究所的毛穴撫子系列招牌鼻頭有些粉刺的女孩讓大家過目難忘,而他們的米面膜和潔顏粉在日本可是非常熱門,平價又好用,洋甘菊系列也算明星系列之一,因為有洋甘菊、月見草等植物成分,所以保濕舒緩鎮靜效果很棒,很適合換季的時候用,敏感肌的女孩也能用,化妝水的質地和金盞花化妝水很像,淡淡的香味很清新,臉上泛紅時用它濕敷一下,很快就能緩解,乳液也非常清爽好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保養品推薦四:Natio洋甘菊玫瑰系列

沒聽過Natio的人可能會以為它是什麽直銷,它是澳洲一個純天然保養品牌,用過的人評價都是大碗滿意,都是植物配方沒有化學味,非常舒服!

👉Natio洋甘菊玫瑰柔膚水:其實就是化妝水,含有玫瑰和洋甘菊成分,舒緩鎮靜效果好,夏天外出回來後濕敷臉部會很舒服。

👉Natio月見草保濕水乳液:含月見草成分,是清爽類型,能夠達到油水平衡,很適合夏天用,但是冬天用可能滋潤度會不太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保養品推薦五:Curel珂潤潤浸保濕系列

這個系列是許多敏感肌必囤貨的保養品,對換季乾燥泛紅有很大改善作用,穩定效果好,此系列編輯最推薦珂潤的美白保濕化妝水,好吸收不油膩,保濕效果好,使用感舒服,無添加香料也用得很安心,化妝水分為三款,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

I清爽型,適合混合肌和油肌

II輕潤型,適合中性偏乾的膚質,是最多人推的,不管是清爽度還是滋潤度都剛剛好!

III滋潤型,則比較適合乾肌,預防乾燥同時也提升肌膚保護,舒緩因乾燥引起的不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保養品推薦六:肌研極潤保濕系列

肌研這個系列的化妝水和乳液都是去日本藥妝店必買,質地溫和,不太挑膚質,不含酒精所以敏感肌可以放心用。化妝水有清爽型和濃潤型,整體使用感還是清爽的,濕敷或當水面膜都不錯。乳液蠻滋潤的,使用後皮膚摸著好柔嫩!不過建議皮膚愛出油的夏天不要用濃潤型的,可能會覺得黏稠。當然乾皮用還是ok的,補水力度還是很強的。

 

平價保養品推薦七:Sana豆乳美肌系列

豆乳美肌系列是SANA的經典系列,成分溫和無添加,孕婦敏感肌也能用,都是由天然大豆發酵而成,化妝水有兩種,白色貼紙瓶身的是清爽版,適合混合性和油性肌膚;黃色貼紙瓶身是滋潤版的,比較適合中性或乾性膚質。而Sana近來也推出全新系列商品「豆乳美肌Q10」,粉紅色貼紙包裝2倍濃縮製法豆乳發酵液及2倍輔酉每Q10,更深層的修護肌膚,主打讓肌膚彈力豐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ANA Taiwan

 

平價保養品推薦八:Minon氨基酸保養系列

得過@cosme大賞的第一的Minon蜜濃的水潤保濕修護面膜一直蠻熱門的,修護效果很好,他們家的產品是孕婦、敏感肌、痘痘都很適合使用,成分簡單溫和、主打保濕,也能帶給肌膚油水平衡、提高防禦能力的效果。另外也很熱門的豐潤保濕乳液乾肌、油肌都適用,有點霜狀質感但很好吸收,保濕度也很好,而化妝水也分為兩種:清爽型Ⅰ質地很水,上臉吸收快、濃潤型Ⅱ質地像精華液,但稠而不膩、滋潤度高。

圖片來源:@minon_official_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保養品推薦九:Fancl水盈補濕系列

Fancl的卸妝油很有名,而水盈補濕系列是他們的基礎保濕系列,也很受學生們歡迎,成分都是無添加,基本上3個月內就要用完,所以ml數也比較小,同樣也是有清爽型和滋潤型,化妝水、乳液上臉都有明顯的滑溜感,但不黏膩,吸收之後會明顯感受到臉變嫩了,乾燥敏感的女孩很適合用看看。

 

 

平價保養品推薦十:innisfree綠茶系列

綠茶系列可以說是innisfree的當家花旦了!可以調節肌膚油水平衡,也很適合混肌和油肌,成分天然溫和,萃取於濟州島的新鮮綠茶葉,有保濕和鎮靜舒緩的效果,其中綠茶籽保濕精華可說是熱銷經典、人人必囤,而綠茶水平衡面霜乳液是比較輕薄的,很好吸收、沒有油膩厚重感,油肌用沒什麼負擔,味道是淡淡的綠茶清香~編輯個人私心推薦綠茶籽保濕眼霜,質地輕盈補水,塗抹在眼睛下方,清香的味道好舒服~睡前十分助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幾款比較平價、但又有很多好評的保養系列啦!有好幾款都是用了之後覺得真的很不錯的,而且在藥妝店就可以輕鬆入手,害怕靠櫃的人也可以輕鬆試用!不曉得有沒有你的愛在裡面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Curel #DR.WU #Dr.Wu玻尿酸保濕乳液 #INNISFREE #innisfree綠茶精粹平衡保濕乳液 #Minion氨基酸保濕乳液 #Natio #Natio玫瑰洋甘菊乳液 #SANA #Sana豆乳美肌乳液 #SOFINA #保濕乳液 #保養 #極潤系列 #水盈補濕系列 #漂亮 #珂潤潤浸保濕系列 #石澤研究所 #石澤研究所母菊水乳 #綠茶系列 #肌研 #肌研極潤保濕乳液 #蘇菲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