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過期了別丟,還有很多你想像不到的地方可以活用,完全就是替退役香水找到事業第二春

承認吧!很多人其實買香水都是被外表給迷惑,但平常根本不常噴,結果不變的下場就是-香水過期了。但丟了又嫌浪費,今天小編就是要告訴大家這幾個能讓香水復活的日常活用法哦!

 

用香水自製擴香氛

原來擴香我們也能在家裡DIY,只要在蒸餾酒(無水酒精,可使用VODKA)裡滴上3滴自己喜歡的香水,然後再搖一搖就能創造出屬於自己味道的芳香枝了。而且量的多寡也很重要,香水跟酒精的比例是3:7。所以就是3份香水和7份的蒸餾酒,這樣子味道才不會太濃而且也能讓味道更持久。若需要調整濃淡可以加入純水。

混合在噴霧裡

第二個方法就是在沒有味道的保濕噴霧裡加上自己喜歡的香水,在噴的時候還會有淡淡的香水味道在,可以非常享受的做一場身體保濕。雖然香水都是無毒的成分,不過每個人的皮膚敏感程度不同,噴灑時還是盡量避開臉部比較好喔。

洗衣服時加入

洗衣服時,在洗衣精槽中加上一兩滴的香水,這個方法在衣服烘乾過後香水味道還會殘留在衣服上哦!省去多餘的錢來買衣物芬香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卡片、禮物上噴香水

想寫卡片給重要的人時,能在距離30cm輕輕的噴灑幾下香水,收到的人一定非常的愉悅呢。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太靠近噴,如果太靠近噴會有一圈水痕會影響外觀啊~!

洗頭時使用

在洗頭的時候你也能加上一到兩滴的香水在水裡面,然後再這樣子一起洗,等頭髮乾了過後你的頭髮一整天都會帶著香香的味道哦。而且每天能換不同的香水,這樣子根本就可以把香水活用到超好啊。

在紙張、鈔票上噴水

最後一個方法就是在錢幣或者是紙張上噴灑香水。這樣子放入錢包的話,錢包也會帶有香香的味道,而且也能把原本的銅臭味去掉,讓錢包和鈔票的味道道變得不那麼刺鼻(好啦,我知道有些人就愛那個味XD)

女生們下次如果香水過期了絕對不要丟掉,這幾個香水活用法完全就替退役香水們找到事業第二春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漂亮 #自製擴香 #過期香水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