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預約髮型師!盤點13款「2022秋冬髮型」推薦,慵懶溫柔復古所有風格一次滿足!

1 / 1

大家覺得代表秋冬的形容詞是什麼?編輯覺得是慵懶、愜意、復古。隨著秋冬的到來,妝容、髮型、髮色、美甲都會跟著換季,而有些髮型非常適合秋冬,在夏天反而格格不入!今天就要來和大家介紹2021『秋冬髮型』推薦,全都是很適合在秋冬季節中染、燙的髮型,需要靈感的人趕緊來看看吧!

秋冬髮型推薦1.慵懶蛋捲燙

 

想要獲得秋冬的慵懶感、又想要自然耐看的髮型,慵懶蛋捲燙是你的首選!輕微的蓬鬆感不管你是長髮還是短髮,不會有過多的捲度,既修飾臉型又非常減齡,還有讓髮量看起來比較的感覺~重點是非常好整理!不想用燙的人也可以用電棒捲哦!

 

秋冬髮型推薦2.瀏海染+綁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染髮卻不敢嘗試的人不妨選擇瀏海染吧!打底色可以是黑色、也可以是偏咖啡色,瀏海及耳側頭髮染上亮金色帶點棕色,能讓黑髮看起來更加柔和,減少銳利感!想要特別一點的人也可以大膽的選擇粉色這種亮色系,不過一般人選擇金棕色的話會比較好駕馭!為了突出瀏海染的地方,可以將頭髮綁成公主頭或丸子頭,收起兩側頭髮更能注目在瀏海上!

秋冬髮型推薦3.耳圈染+勾耳後

耳圈染應該是近幾個月最流行的吧!不想染整顆頭又想要有點變化的人選擇耳圈染就對了!耳圈染只染耳朵兩側的位置,一般頭髮放下來的時候就很難察覺到裡面的頭髮,所以只要輕輕一撥就能擁有驚人的感覺~讓頭髮瞬間有驚艷效果!想一直露出耳圈染或若隱若現的效果,把一邊的頭髮勾到耳後,無須其他的造型也能很美!

秋冬髮型推薦4.公主頭

 

公主頭+洋裝絕對是氣質女孩的首選!光看這樣的背影就能讓男生為之瘋狂!綁公主頭的時候可以利用瀏海、髮際線的碎髮或耳際鬢角碎髮來修飾臉型~大家也可以將公主頭綁成丸子公主頭、馬尾公主頭等,依照當天的妝容、穿搭做點小改變會更漂亮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髮型推薦5.羊毛捲

走復古風的你一定要嘗試看看羊毛捲!從頭髮的中段或前段由小捲度一直到髮尾加大捲度,就像羊毛一樣蓬鬆又捲捲的,非常俏皮又有點復古!這個髮型很適合方臉、圓臉、顴骨比較凸出的人,利用羔羊捲的蓬鬆度修飾側邊臉型,讓臉看起來更小!

秋冬髮型推薦6.漫畫層次剪

不管你是圓臉、方臉還是長臉;短髮或是長髮,都可以透過不同長度的層次剪,打造出最適合你的髮型!想要非常有明顯層次感的人,可以先將第一層剪到肩膀的位子,第二層到胸口的位子,燙捲過後就能擁有自然的弧度!不僅修飾臉型還能讓頭髮看起來輕盈又蓬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髮型推薦7.外翹髮

長髮、短髮都適合的外翹髮,長髮多了點層次不會讓人感覺太厚重,而短髮是讓整體變得甜美又有個性~外翹髮是可甜可鹽的造型,不僅多了點復古典雅的氣質,也帶有俏皮風、成熟風,非常適合妝容多變、穿搭多變的人!

秋冬髮型推薦8.BONNIE燙

超可愛的BONNIE燙也能在秋冬中帶有一點氛圍感~自然的捲髮波紋營造出豐厚的頭髮,還能修飾顴骨過高的問題!BONNIE燙+羔羊衣服穿搭,直接讓整個人變得軟萌萌像小熊一樣超級可愛的的!

秋冬髮型推薦9.減齡鮑伯頭

超級好整理的髮型還有鮑伯頭,短髮本身就會讓人感覺年齡比較小,利用頭頂及兩側的蓬鬆修飾臉型,綁頭髮時側邊可以拉出一點髮量也能修飾腮幫子~發揮小臉效果!懶的整理髮型的人可以選擇燙髮尾,能增加一點蓬鬆感和線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髮型推薦10.俏皮丸子頭

秋冬中帶有俏皮的感覺才能成為眾多者中最凸顯的那個!不管是隨便紮起的丸子頭還是稍微用點變化的丸子頭,搭配咖啡色系的衣服、褲子,在秋冬中一樣很搭!綁丸子頭可以剪點胎毛瀏海,這樣可以讓額頭看起來不會太高!

秋冬髮型推薦11.清純C字內彎

懶人必備加上溫柔度、清純度滿點的C字內彎,任何人都能駕馭!內彎看似沒什麼特別,卻讓髮型更有空氣感、輕盈感!髮尾的圓弧度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氣質以外,五官也跟著立體起來!C字內彎不管是短髮還是長髮都很好看!不想燙的人用電棒捲或離子夾一樣能輕鬆夾出,勾耳後、公主頭也超好看!

秋冬髮型推薦12.雲朵燙

空氣瀏海搭配雲朵燙完全是神仙CP組合!從頭頂開始蓬鬆到髮尾,讓整個人感覺很輕盈,非常適合髮量稀疏或細軟髮的人~搭配淺色系(例如:白色、杏色等)完全是仙女下凡的等級!超級顯溫柔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髮型推薦13.泡麵捲

相信大家應該很少人會選擇泡麵捲,因為燙不好就直接變成阿嬤頭!所以捲度的拿捏相當重要~還有妝容、穿搭也是不能隨隨便便~泡麵捲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偏向復古風,捲度比羊毛捲還多,非常適合髮量少、細軟髮的人,泡麵捲可以讓頭髮份量感較足!大家可以順便染個咖啡色,會讓整體柔和許多~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1秋冬髮型 #2021髮型 #秋冬髮型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