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隱藏優點?韓網瘋傳『髮型心測』,從喜歡的髮型看出你擅長的事物!

1 / 1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髮型』都是非常重要的,不僅會影響一個人的第一印象、氣質,也會讓臉型達到修飾的作用!更是有人換了髮型就有整容級的效果!近期韓網上出現一個非常有趣的『髮型測驗』,從髮型的選擇結果來看出你自己的長處!所以大家盡量以第一直覺選擇最順眼、喜歡的髮型,這樣結果也會比較準確哦!

請用第一直覺選出你喜歡的髮型!

以下5種髮型中,你最喜歡哪個髮型?

選好後請往下看分析~

A.責任感

選擇把頭髮紮成丸子頭髮型的你,你的優點是『責任感』,只要是你負責的事情你就會負責到底的性格,是屬於很有責任感的人,即使沒有被周遭的人注意到,也會在背後努力解決各種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靈活

淺色系馬尾辮子的造型看起來也很漂亮,你的優點是『靈活』,對於各種小事也會仔細的再三檢查,是個很細心的人!而你在任何新的環境下都能適應得很好,即便出現各種狀況應對能力也很突出,化危機為轉機。

C.好奇心

選擇染了藍色頭髮的你,你的優點是『好奇心』,對於身邊的人、事、物都非常關心,你擁有樂觀的性格,即使遇到不好的情況或做出了錯誤的選擇,也能從錯誤中學習到許多事物。

D.理解心

選擇紅色公主頭髮型的你,優點是『理解心』,雖然在性格上有些急但性格很寬容,能夠站在對方的角度理解對方,在和別人交談時不會只說自己的事情,也會願意傾聽別人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誠實

選擇將頭髮紮成兩邊再綁在一起的你,你的優點是『誠實』,你的想法很多但格性直率,無論是什麼時候都會思考過後慎重的決定,對自己的事情總是竭盡全力,不會讓人失望。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心測 #心理測驗 #韓國心測 #韓國心理測驗 #髮型心測 #髮型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