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恩擊倒鬼怪的自然眼妝,單雙眼皮都能駕馭,偷偷畫去上學也不會被發現!

《鬼怪》熱潮持續發燒,女主角金高恩可愛又清新的魅力,讓女生看了也好喜歡阿!因為扮演女高中生,所以金高恩這次妝容特別簡單,不管單雙眼皮都能畫,一定要好好學起來阿!

​(圖片來源: tvn

追劇的時候一直以為她沒化妝,但仔細觀察發現原來秘密就藏在這些小細節裡,這種自然妝容可以用在各種場合,約會一定要心機畫畫看!

​(圖片來源: tvn

#1.自然的眉毛

金高恩的眉毛其實非常自然,尤其在劇中為了要呈現女高中生素顏的樣子,眉毛幾乎沒有什麼修飾,用咖啡色眉粉淡淡掃過就完成。

#2.眼皮打底

乾淨的眼皮就是眼妝關鍵!選用帶有粉紅色調的裸色系眼影來打底,輕輕地掃過眼皮周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以眼影當作眼線

為了假裝自己沒化妝,外眼線的部分用咖啡色眼影來代替,從眼頭到眼尾緊貼睫毛根部,眼尾的收尾也要柔和一點,自然的順著眼皮就OK囉!

#4.藏起來的內眼線

很多女生沒畫眼線會沒有安全感!那就來試試內眼線,一樣用咖啡色眼線筆,畫上一條細細的內眼線,可以讓眼睛瞬間更有神,其實到這個步驟就好美啦!

#5.眼神的柔和度

為了讓眼神柔和又自然,可以在畫完內眼線後再補上一次咖啡色眼影,記得要貼近睫毛根部;使用淡粉色眼影在眼下輕輕掃過,讓整個眼周都有好氣色!

#6.睫毛膏放大雙眼

最後刷上睫毛膏,為了讓眼妝很自然,睫毛膏刷一層就好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這幾個步驟,就能用自然的大地色系完成金高恩在《鬼怪》中的女高中生妝,只要掌握好眼周的色調,就可以自然又有神,輕鬆撩倒歐爸的心!

#單眼皮 #大地色眼妝 #恩倬 #漂亮 #眼妝 #眼妝教學 #金高恩 #金高銀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