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情竇初開的感覺!少女感『初戀系短髮』合集,清純甜美還顯臉小!

1 / 1

你是長髮派還是短髮呢?若你覺得長髮在炎熱的天氣總是讓人覺得沉重又悶熱,那短髮絕對是你的福音!短髮不僅能修飾臉型讓臉看起來更小,更是清純與魅力都兼具,很符合初戀的氣質!今天來和大家介紹『初戀短髮合集』,選擇直接燙髮的人超好整理,出門也變快很多~如果是自己用電棒捲也能輕鬆完成!一起來看看這些讓人一秒陷入戀愛的短髮吧!

初戀短髮1.蛋捲燙

微微凌亂的捲度讓人感覺即俏皮又甜美!不管你喜歡帥氣俐落路線還是可愛風格,都非常百搭耐看!這款蛋捲燙有髮量變多的既視感,可以解決頭髮貼臉的問題!慵懶蓬鬆的蛋捲燙修飾臉部線條,讓臉顯得更小!

初戀短髮2.清純C字灣

溫柔度+清純度滿點的C字灣連手殘黨都能輕鬆夾出,隨便一撥就超好看!髮尾的圓弧度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氣質以外,還能讓五官都立體起來了!這個髮型搭配棕褐色系真的是超級溫柔!

初戀短髮3.層次燙

髮量較多的人層次燙也很適合~髮尾的部分帶有層次的感覺以及微微的捲度,髮根比較塌的女孩也能利用兩側的髮量營造蓬鬆的層次,大家可以前面內灣C字燙後面外翹髮,C字燙讓兩側髮量變多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外翹髮與前面內灣C字形成對比,讓整體更加有層次,非常顯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戀短髮4.無層次短髮

不想燙髮又懶的捲髮的人可以考慮無層次短髮~無層次短髮不管是搭配中分還是空氣瀏海,都讓人感覺簡單、乾淨、俐落,時髦感大幅增加!如果能將髮尾用電棒夾一個自然的弧形,還能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就算是勾耳後也非常可愛!

初戀短髮5.BONNIE燙

絕對不會退流行,初戀感滿分又可愛的首選就是「BONNIE燙」!蓬鬆柔軟的燙捲修飾兩側臉型,讓整體髮量看起來更多,整個人也會變得更加軟萌萌的!蓬鬆柔軟的程度就像吐司一樣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戀短髮6.外翹髮

短髮搭配小外翹甜美又帶點個性,可甜可鹽的造型讓許多女星都剪了外翹髮!除了在視覺看起來臉比較小以外,也多了點復古典雅的氣質,可俏皮風也能成熟風!也是一個超級百搭的髮型之一~

初戀短髮7.空靈燙

千萬不要以為空靈燙好像沒什麼特別的~這個髮型燙完後不會像直髮一樣貼臉,可以更修飾高顴骨、臉大的部分,雖然看似沒什麼特別卻藏了許多小巧思呢!若隱若現的鎖骨超級吸睛!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初戀短髮 #短髮 #短髮合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