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首選高級美色!微暖『焦糖奶棕慕斯』,奶油絲緞光+奶霜質地很完美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不知不覺已到秋天,化妝包裡的彩妝也該換季啦!擦上這支帶點焦糖奶棕橘色系的唇彩,搭配奶油絲緞光澤感、超柔滑飽和的慕斯奶霜質地,輕鬆打造充滿秋意氛圍的超美高級唇妝!

植村秀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亞洲彩妝權威植村秀放大絕!延續上一波極美輕感絲緞光的高級光澤,這次再推出另一波高級慕斯感的飽和絲緞光澤!這個光澤感可說是完全爆擊唇控們的心臟啊!

全新『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極綿密細緻、柔滑飽和的奶霜質地,超級柔順絲滑,搭配特殊指觸型刷頭設計,就好像是手指溫柔輕貼於唇型,自然刷出輕抿漸層時尚唇妝,奶油光飽滿豐翹唇型也絕對沒問題!

色號:BR793 焦糖慕斯

今年秋冬必收絕美色調!植村秀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BR793 焦糖慕斯,帶點暖調的絕美焦糖棕橘色,完全就是秋冬的顯白色號首選無誤啊~搭配獨特奶油慕斯質地,滑順細緻,在不同光線下都能呈現精準濃淡的完美色澤、持久又好看;純粹飽和定色科技讓唇彩服貼於雙唇,持色保濕又不黏膩,一刷就有高級慕斯絲緞光,唇紋通通隱形、輕鬆零負擔打造超美唇妝,只能說這支沒買到真的會捶心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俐落方形管身,光拿著就是率性,獨特定量設計讓每次沾取都是剛剛好的用量,即使是新手也可以完美幫雙唇溫柔上色,搭配細緻又富有彈性毛絨刷,輕輕一畫就很均勻服貼。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BR793焦糖慕斯 #植村秀 #植村秀BR793焦糖慕斯 #植村秀唇釉 #植村秀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秋冬唇釉 #秋冬唇釉推薦 #秋冬美色推薦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