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保養品有個家!收納控必入『美妝迷你冰箱』,每次打開都超有儀式感~

1 / 1

大家有聽過美妝迷你冰箱嗎?為了維持保養品活性而誕生的小冰箱,不僅外表超級精緻可愛,就連實用度也是相當的高!不知道該如何收納的瓶瓶罐罐保養品,放在裡面就對了,可以維持保養品的功效,超高顏值的外表,讓每次使用時,都是一種治癒~想知道美妝小冰箱還有什麼超厲害的功能嗎?就一起看下去!

(圖片來源:小紅書刀马旦

(圖片來源:小紅書蔥爺Shaelyn

美妝小冰箱主要的功能擁有恆溫10 ℃,可以維持化妝品活性,延長開封護膚品的有效成分不流失!即使在夏天也不用擔心會滋生細菌~很多女孩喜歡把一些保養品冰在一般的家用冰箱,但其實這樣很容易導致化妝品、保養品滋生滋生係細菌或是異味,還是建議分開存放比較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蔥爺Shaelyn

雖然外表看起精緻小巧,但其實好好收納的話,可以存放的空間就十分的夠用!精華液、乳液、眼霜等等的都可以分類放置,打開一目了然~還有最愛的口紅,每次到了夏天都會有融化的現象,每次一不小心就會弄斷一小角,真的心疼到不行!現在使用前先放置冰箱一、兩天,就不用擔心唇膏軟化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苏西同学_

在炎熱的夏天,不要說出門玩了,就連走在路上都會覺得皮膚被曬的很燙!美妝小冰箱有個專門放置面膜的小抽屜!可以將曬後修復的面膜放在裏面,冰過的面膜能夠舒緩鎮靜曬後發炎的皮膚,還能達到降低皮膚溫度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苏西同学_

女孩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冬天敷面膜都需要勇氣!每次敷之前都要有心理準備才敢敷上去,這個冰箱外面有一個面膜加熱器, 40°溫度不會過於高溫傷害化妝品活性,也不會燙傷皮膚,冬天剛剛好敷在臉上,讓保養成為一種享受!

(圖片來源:小紅書苏西同学_

小冰箱真的超級實用啊!不僅不用擔心保養品會變質,光是放在化妝桌上就超級療癒的,每次使用時還會增加保養的儀式感,懶惰女孩從此更勤奮的保養~也不用擔心每次保養完,桌上總是亂糟糟的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Chia

#保養品收納 #化妝品收納 #妝漂亮 #美妝小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