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竟然有不用去光水、擦起來還香香的指甲油~加上繽紛彩繪打卡太燒,十隻手指根本不夠啊!

女孩們一定有這樣的經驗,每次看到別人美甲都覺得超心動!但想要自己試的時候always手殘收場。其實很多美甲沒有想像中困難,重點就在選對指甲油啦!特別是手殘女也沒關係,今天小編要推薦一款香香的水性指甲油,不但好聞,可選擇的顏色還超多!

答案就是這個e-nail水指甲啦!

除了顏色超級美之外,重點是!完全沒有刺鼻的指甲油味~尤其是喜歡彩繪的女生,在做指甲彩繪時不小心手抖畫歪先別沮喪,只要用濕紙巾輕輕擦掉,不會傷到底層,想將整片指甲彩繪「砍掉重練」的話,不需用到去光水,只要泡溫水指彩就會乖乖聽話的任由美眉撕下啦!

特別是喜歡嘗試不同風格的女孩兒!擦它們家的指甲油,就算一週換一個款式也不怕傷甲面喔!因為e-nail是以純水與天然酒精為主成份的水性指甲油,不像一般傳統指甲油含有刺激性溶劑!刷完指尖還會散發淡淡花果香唷~

話不多說!今天就要介紹大家幾款自己在家也能完成的美甲圖案~還不快筆記!

#時尚女孩:跳色美甲

簡約好看的跳色美甲是很多女孩的入們選擇~貼心的e-nail也幫大家配好了不同色系的跳色組合,不管是文青系灰藍基調、裸色系優雅,還是微甜馬卡龍基調都有不同風格~單擦上不同基調就美美噠!

淘氣女孩:水玉點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玩彩筆的兩端點直接挑選喜歡的顏色,就能和姐妹畫出超Q點點指彩!

#甜美女孩:腮紅指甲

還有這款幾乎是百搭的腮紅指甲~~~!連抗拒粉紅色的小編我都被燒到,擦上去除了有種初戀的粉紅泡泡感!

重點是,方法超級簡單吶~只要兩種粉紅色的指彩就大功告成!不加亮片也很有氣質喔~!

#優雅女孩:多變法式

想當的氣質系美人兒當然少不了經典法式指甲啊!不管是裸色調、或是可愛的馬卡龍色,只要在指尖畫上弧形,就完成屬於你的優雅style!

#魅力女孩:個性幾何

喜歡嘗試不同風格的女孩兒也可以挑戰一下進階的幾何圖案!尤其是像毛衣一樣的格紋、搭上紅、紫色,或是經典黑白色完全是冬日美甲的定番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女孩:療癒卡通造型

覺得生活壓力太大、工作很煩?這時候當然要在指尖上自我療癒一下~畫上你最心愛的小夥伴!保證連打起字來也開心許多吶~~~

如果上面都不是你的菜?e-nail在Facebook、IG ,與YouTube都有教學,還有超多美美指彩給你靈感so sweet!無毒無臭的水性指甲油,女孩兒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可以帶著e-nail水指甲趴趴走(餐廳、聚會、辦公室、生日趴)玩彩繪,不管在什麼場合都能自在的DIY,再也不用怕被白眼啦!~還是無法「下手」也沒關係,女孩們可以揪閨蜜到e-nail專櫃找玩彩師體驗看看喔,不只每個月有不同主題的指彩教室!玩彩師還會教大家超簡單的水指甲可愛畫法~愛美的美眉們一定要來櫃位試色,打卡分享給閨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