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打造最上鏡的好命女神光 !拿出人稱高級臉製造機嬌蘭小金塊準沒錯!24H持妝又澎潤,一抹人人稱羨千金氣場get!

1 / 1

女孩有沒有發現,每次看韓劇中的富家千金女主角,標配絕對是一張有如自帶鎂光燈的發光臉蛋?皮膚啵亮的氣場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啊!但身為光澤控的小編試過超多方式都打不出那麼完美的妝感,一直到問了彩妝師才知道,他們幫模特跟女明星打造光澤肌御用的粉底液只有一瓶!就是傳說中的好命臉製造器-嬌蘭24K純金光粉底液,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小金塊啦!不只被彩妝師愛爆,還入選波波美妝大賞中,最值得收下的精品粉底!那麼多精品粉底液,為什麼小金塊的妝感就是讓人無法移開目光?絕對要跟著小編看下去~

波波美妝大賞最值得收下光澤保濕粉底!仙氣爆棚“金”緻妝感無人能敵~

想擁有韓劇中女主角的仙氣好命臉,臉上的光澤感可說是萬萬不能缺少的!但是眼看換季時節來臨,乾巴巴的冬天即將報到,小臉蛋的保濕度都要被沒收,還能奢望擁有超美光澤肌嗎?(哭),所以說!挑對一罐讓臉蛋保濕又兼顧光澤感的粉底液就是關鍵中的關鍵!說到打造光澤肌說什麼都不能不提到嬌蘭的24K純金光粉底液啦!

立刻心動入手>>點我

披著金色外衣光鮮亮麗的嬌蘭小金塊顏值爆表,光在顏值就大勝一票專櫃粉底液,不只是外表亮眼,內容物更是強大才能在美妝論壇擄獲一票追隨者,還在波波美妝大賞中獲選為最值得收下的光澤粉底液!就是因為她打造出來的妝感可是跟它外貌一樣讓人人的小臉蛋都能無敵閃亮呀!

小編身為底妝控,用過專櫃上許多自稱是光澤型底妝的粉底液,真的沒有一罐的妝感能如此讓小編驚艷的!24K純金光雙面粒子,在小臉蛋上打造出一層有夠“金”緻的啵亮奶油光暈,質地水潤輕盈一點也不厚重,而且延展性可說是一極棒!少少量就能塗滿全臉,一抹就讓肌膚擁有帶著水光的妝感,真的不是小編誇張,完全是其他專櫃粉底做不到的等級呀!你一定心想著光澤粉底遮瑕力一定不夠!你大錯特錯了!!遮瑕力之優秀,輕疊就能遮蓋住八成的瑕疵,完全不用再出動遮瑕,一秒就讓妝感精緻到美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yellowpurple_green

立刻心動入手>>點我

比Pro更Pro的美肌攻略!搭配最強金三角養出猶如母胎好膚質~讓妝感24小時不斷線!暗沈脫妝慢走不送~

讓臉蛋擁有24K的閃耀程度,更有著24HR的超強持妝能力!小金塊的妝感可說是越夜越美麗,完全不見因為上妝時間長,而讓底妝斑駁浮粉狀況發生,保濕續航力可以持續一整天完全沒問題呀~反而越晚越讓臉上的光澤越來越明顯,變成人人稱羨的神級奶油肌,跟姐妹去蹦迪一整晚或跟男友約會一整天都能確保底妝超完美!沒有狼狽的油光攪局,讓男友靠超近也完全沒在怕啦!

雖然說小金塊就已經超無敵,但愛水的女孩追求完美沒有結束的一天,美一定還要更美才行啊!要再讓小金塊妝感更升級,小編特別從KOL與彩妝師那偷學來兩個大絕招,有了這金三角的加持讓你直接升級超逆天顏值,直接升級千金好命肌!

立刻心動入手>>點我

說到嬌蘭的明星商品,除了小金塊怎麼能忘記大名鼎鼎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呢!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小金瓶啦~雖然是油但是輕盈如水呀!比水更滋潤卻沒有保養油的黏膩感!根本是黑科技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n____1030

只要前一天熬夜隔天拿出小金瓶準沒錯,一秒吸收把膚況拉回頂峰狀態!也可以在上粉底液前滴入一小滴進粉底中,絕對讓你看受到妝感貼到空前絕後的絕佳狀態!

via@yellowpurple_green

用小金瓶打底肌膚後,上妝前別忘了24K純金光水感隔離凝露,你沒看錯真的是用24K金箔亮膚濃縮精華來保養~真的有夠奢華啦~~不只能幫小臉蛋完美打底!

via@n____1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不怕後續跟底妝打架,還能讓小金塊的妝感更貼,美肌24小時完全不斷線,蹦迪再晚臉上光澤都如影隨形,到家都美到捨不得卸妝啦~小編只能說一入坑真的沒有回得去的機會啦!

立刻心動入手>>點我

看完是不是已經被小編燒的體無完膚~週年慶一到小編已經準備好魔法小卡要衝向專櫃再包下一組,為冬天維持完美妝感做萬全準備啦!還沒用過的女孩快幫秋冬底妝換上新面向,就此告別臉上無光的慘淡底妝,直接晉升好命千金光澤肌吧!

立刻變身啵亮奶油肌>>點我

#週年慶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