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days眼妝計劃啟動,提前把一周的眼妝都預習一遍,天天都是百變的你!

1 / 1

女孩們每天早上是不是都會精心挑選衣服?那化妝是不是也一樣呢?每天的眼妝都畫一樣,同一盤大地色、同樣的漸層畫法、同一隻眼線筆,天阿~這樣真的好膩喔!是不是該跟衣服一樣,每天都來點新花樣呢?其實非常簡單,利用不同眼影就能有完全不同的氛圍,一起來實踐5 days 眼妝計劃吧!

#Monday-永遠不敗的大地色眼妝

一周的開始就讓我們使用常用軍-大地色吧,眼窩部分先用基本的棕色打底,接著使用更深的咖啡色來畫眼線,為了不要看起來太過兇,把手輕輕把兩個顏色混邊界合,打造出自然的漸層效果,下眼影的部分只要在眼尾1/3塗上咖啡色即可。

#Tuesday-迷人的粉色眼妝

粉色的眼妝讓女孩搖身一變成為了小女人,沒有女孩的稚氣反而多了點女人味。眼窩使用打亮色來打底,接著就在眼尾部分塗上粉色,然後慢慢的暈到眼球中間,要製造害羞的感覺下眼影是重點,也用粉色在下眼瞼部分塗上吧,這樣會讓人不自覺得盯著你看。

#Wednesday-就用橘金色來開啟美好的一天

一天的開始就是要有活力,畫上橘金色眼影讓你的眼神充滿光芒,元氣滿滿的去面對一切吧!以橘色在眼窩打底,但為了不要太誇張,只要畫到眼皮1/2處即可,接著使用金色來畫眼線吧,睫毛膏使用棕色款,這樣會比較搭哦,看到你的眼神一不小心就被熱情灼傷了呢

#Thursday-用可愛的兔子妝去融化所有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就將自己打造成可愛的兔子,圓圓的無辜眼,讓人看了就想要保護你。為了不搶走下眼影的風采,上眼影就刷上淡粉紅,重點是下眼瞼,使用紅色眼影塗在下眼瞼,千萬不要客氣,大膽的塗上就對了,為了要創造更無辜的感覺,在下眼皮眼尾處刷上米色眼影,這麼自然的兔眼睛,一不小心就會洩漏出你的可愛呢。

#Friday-性感的眼妝為了晚上做準備

到了星期五,小資女孩應該都在偷偷為了晚上的Party做準備吧,那麼就來創造個性感眼妝,讓你成為夜晚最耀眼的人。這次是使用ㄑ字型畫法,這樣會讓眼角的部分變的比較深邃,下眼影也不能忘記,稍微眨個眼就會讓對方感到不安呢。

看完一周眼妝是不是覺得沒有那麼難了呢,女孩們快點跟上這個5 days 眼妝計劃,完成的大聲答右哦!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漂亮 #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