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看過最美的眼睛!原來要根根分明的睫毛偷懶不得,好想借用一下這位日本美妝部落客的巧手啦

1 / 1

編輯每次都寫了很多美妝文,但是相信有不少朋友依然覺得,天啊!也太麻煩了…我就繼續維持原樣好了。不可以啊!!!這種想法絕對是大忌,想要變漂亮真的沒有捷徑,只能一步一步學啊!

 

INSTAGRAM上就有一位日本姐姐不僅精心記錄她的每一個眼妝,就連她所使用的商品也是貼心附上!最棒的是,你完全不用擔心是業配,因為她以身體力行的方式使用這些彩妝,還會附上美妝心得,認真超值得追蹤啊!

 

遇到新發售或是新購入的產品,她一定會奉上試用文。例如第一款CANMAKE的眼影,姐姐就寫道:「A是有點彆腳的顏色;B可以用在基底…等,但是仍然非常值得購入,從明天開始我會一點一點嘗試。」這種誠實又直白的美妝文真的超討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遇到化妝新手她也是大方給予建議:第一步、畫上較薄的遮瑕膏。第二步、用刷具將多餘的底妝刷掉(這一步很重要,是為了減少脫妝的機率)。第三步、眼影如果使用奶油色的眼影時,最好不要畫打底!

短影片教學

單單只有照片當然不夠,所以姐姐也直接錄製影片教大家如何化妝,一樣附上超詳細的美妝文。大家一定都很好其她又長又根根分明、同時又非常有存在感的神睫毛到底是怎麼刷的?她也很大方地公開她的刷法,好吧,果然是不要肖想可以用一支睫毛膏就辦到,果然是要不厭其煩的換睫毛膏並重複同樣的步驟才能達到這樣的境界啊!

同時纖長+捲翹+份量感的睫毛怎麼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1 睫毛夾將睫毛夾捲翹

STEP.2 刷上纖長睫毛膏

STEP.3 半乾的時候,用睫毛梳將結塊梳開

STEP.4 刷上增加睫毛份量感的白色纖維打底膏

STEP.5 用睫毛梳將結塊梳開

STEP.6 刷上濃密捲翹的黑色睫毛膏

STEP.7 半乾的時候,用睫毛梳將結塊梳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教學文可說是應有盡有,眉毛教學文或是髮型文全都有喔~超體貼又超詳細,大家還不快追蹤@lucky02181014

 

資料來源: https://www.tumblr.comhttps://www.instagram.com

#canmake #日本 #眼妝 #睫毛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