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是髮尾毛躁的救星?關於化妝水的「隱藏用法」,單拍在臉上就太浪費啦!

1 / 1

就算再怎麼不愛保養的女孩,至少都還是會有基本的化妝水啦!不管是睡前或是妝前,只拍上化妝水的懶人保養還是有一點點功效的,但是其實化妝水有許多隱藏功能,可能是妳從來沒解開過的唷!一起來解鎖關於化妝水的「隱藏用法」,如果只是單拍在臉上,那真的太浪費啦!

1.取代乳液

天氣熱的時候洗完澡吹好頭髮,身上馬上又濕濕黏黏的,再塗上乳液感覺更油膩,這時候可以用化妝水取代,輕拍全身,達到輕保濕卻又不黏膩的保養效果。

2. 護髮水

髮尾總是毛躁?如果不喜歡潤髮乳的油膩感,可以試試看用喜歡的乳霜,混合一點化妝水,輕輕抹在髮尾,可以達到很好的修復功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入浴劑

泡澡時,加入化妝水,可以讓因為熱氣而張開的毛孔,吸收進化妝水的精華,只要泡一次,就達到全身的保養了!

4. 清潔

化妝水做為卸妝後第一道手續,可以卸除殘妝,這個大家都知道,但其實化妝水也真的能夠拿來清潔,尤其是鍵盤!用棉花棒沾取化妝水,清潔鍵盤與縫隙,可以達到很好的殺菌效果呢。

化妝水真的是女孩的好朋友,是說沒有囤貨個幾罐在家裡真的會不安心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品 #化妝水 #化妝水保養 #化妝水濕敷 #化妝水用法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