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色眉毛真的太無聊!在眉色中加點紅才是Swag~還不知道的人不要跟姐說你懂時尚!

1 / 1

你還是只用一支咖啡色眉筆打天下嗎?姐要告訴你的一個新常識:帶點紅色及橙色的眉色現在可是大勢!你可能會覺得平常上班日化上這麼鮮豔的眉色稍嫌華麗,但試一次就知道,只要染上一點紅或橙,整體妝感及精氣神都會不一樣,包準你一試成主顧!

#魅力+3 :打造明亮活力印象

跟眼影稍微有點小搭配,帶有一點點粉橘色調的眉毛,隨時都讓你hold住繽紛活力!


#個性+3 :選用與髮色不同的眉色創造跳躍感

在大家的舊觀念中,總覺得髮色與眉色要一致,但其實不用這麼拘泥,即使髮色是棕褐色,你的眉色依然可以嘗試紅色或是橙色,帶有跳躍感的妝容反而可以凸顯個人特色,只須注意協調感即可,例如眉色與腮紅使用同色調,讓兩者呼應。


#精緻感+3 :只要給點顏色就能煥然一新

你知道嗎?你給另外一個人的印象有80%是由眉毛決定,換句話說,改變眉毛幾乎可以改變你的整體印象,這眼睛上方的幾根毛不是你想的這麼簡單而已,試試看藉由改變眉色將自己給他人的印象煥然一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了這麼多改變眉色的好處,接下來就來看看如何化出完美的多色眉示範吧:

step 1. 首先,先用茶色系眉粉將眉型描出。

(圖片來源: woman.mynavi.jp

step 2. 想加入紅色或是橙色眉粉,依照自己喜好選擇,建議與眼影或是腮紅呼應創造協調感及一致性,並重複疊在原有的咖啡色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joshicale.info
step 3. 接著,使用螺旋狀的眉刷,將兩個顏色調和,使分界變得模糊。這個動作相當重要,如果少了這步驟成果會差很多唷!

(圖片來源: woman.mynavi.jp

step 4. 最後,你可以選用一個明亮的眉膏,將眉毛順著刷齊,就大功告成了!

(圖片來源: woman.mynavi.jp

完整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學會了嗎?換季除了衣著要改變之外,妝容也需要改頭換面,就先從眉色下手吧!簡單又效果顯著喔!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13246

(其他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漂亮 #眉毛 #紅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