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IG自拍女神?這些基本的先學起來!別以為只是簡單自拍照,其實有大大的心機在裡頭呀!

1 / 1

覺得自己一成不變的自拍照充斥IG,連自己都看膩了嗎?雖說自拍人人都會,但是想要成為IG女神,這些心機小技巧不能不學起來呀!

 

善用手邊的物件-

現在手邊有什麼東西?拿起來跟妳一起入鏡吧!除了可以合理地裝裝可愛,還可以稍微擋住臉,臉看起來又更小更上鏡了呢。

 

好閨蜜就要一起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閨蜜一起自拍,完全就是現在最流行沒有之一!可以利用同樣的元素-帽子、衣服、色系等等,營造妳們專屬的好姊妹感。雙倍的可愛,教人怎麼能不點愛心嘛!

 

45度傾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已經不流行收下巴、拍大眼這招了!空靈少女就是把妳的頭傾斜45度(好啦可以不用這樣精準),換上一個迷濛的眼神,保證妳會拍出非常不一樣的自己唷!

 

閉上雙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做到極致,那麼張開眼睛的自拍對妳來說已經太小兒科了,真正的自拍高手,就是連閉上眼睛,都能知道鏡頭在哪裡,表情要怎麼控制~我相信這種高難度的自拍法,最適合妳了!這麼多自拍必勝秘訣教給妳,現在就打開相機拍幾張厲害的照片吧!

資料來源: MERY

#漂亮 #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