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甜點還可口的MISSHA愛心頰彩球,看到愛心混合在一起的樣子,少女心就這樣被融化了阿!

女孩們想擁有好氣色,絕對不能少的就是腮紅,淡淡的刷一下就能有少女般的嬌羞感,不過腮紅可不是有顏色就好,造型也是超級重要!MISSHA全新推出的愛心頰彩球(Rolling Heart Ball Blusher),超可愛的造型,一推出韓妞詢問度就破表,一定要好好認識一下!

​(圖片來源: @missha.offcial ​(圖片來源: @coduck_hachuu

愛心頰彩球就像我們平常看到的蜜粉球一樣,用粉撲在這些愛心球上面均勻的混合,就能像一般腮紅一樣上色囉!

​(圖片來源: missha ​(圖片來源: @kirei_good

MISSHA愛心頰彩球系列總共有三款顏色,每一盒頰彩球裡都有四種顏色的愛心組成,乍看之下外觀超像糖果,擦在臉上也超級可口阿!

​(圖片來源: missha

#01粉紅蛋白霜

​(圖片來源: miss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桃子沙灘球

​(圖片來源: missha

#03歐若拉奶昔

​(圖片來源: missha

這個頰彩球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一物多用!每一顆愛心球都是有顏色的,所以單獨拿來當作眼影也完全OK喔!每一顆愛心單獨使用也超顯色的阿!

​(圖片來源: missha

如果想調整腮紅的深淺也可以自己把愛心球拿出來,是不是超級實用!希望能完整發展出超多色系,這樣以後腮紅跟眼影可以一起買了啦!

資料來源: http://missha.beautynet.co.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HA #RollingHeartBallBlusher #愛心頰彩球 #漂亮 #眼影 #腮紅 #韓國 #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