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皮膚科醫師肯定的品牌—雅漾亮顏防曬乳敏弱肌必收*五星素顏霜一抹提亮防曬黑防曬老

1 / 1

好不容易疫情開始減緩,終於等到可以外出玩耍的日子!!當然要把各項防曬工作都安排好,必須擦好擦滿防曬黑!不過台灣的氣候炎熱又潮濕,所以每次挑選防曬時總是有許多眉角要注意,要挑到一款能滿足大家需求的防曬實在很困難。經過小編層層篩選,發現皮膚科醫師推薦的敏弱肌首選、備受歐洲肯定**連續18年銷售NO.1品牌-雅漾推出的一款敏弱肌*五星素顏霜【全效極護亮顏防曬乳SPF50+】,不僅適合敏弱肌女孩,同時還兼具了潤色的功能,讓你擦完臉蛋一抹潤色光澤感!

 

 

*雅漾全效極護亮顏防曬乳經 SGS 測試,產品對抗 UVA 及 UVB 的能力比值,結果為 5 顆星(測試日期 2020/2/13)

**IQVIA 2003-2020年連續18年, 雅漾全系列商品在歐洲藥妝市場銷售NO.1, 在德國/奧地利/比利時/西班牙/法國/希臘/義大利/波蘭/葡萄牙/斯洛伐克/瑞士/捷克共和國的銷售數量。

 

防曬+潤色一步完成!懶人必收的防曬推薦~免層層堆疊就能擦出好氣色!

討厭擦完防曬後一臉蒼白沒有好氣色嗎?比起一味追求肌膚擦完變得更白更亮,雅漾全效極護亮顏防曬乳的質地中帶有潤色效果,才能讓臉蛋擦完有自然濾鏡感的好氣色呀~而且選擇防曬+潤色兼具的產品,就不用在底妝上層層疊疊增加肌膚負擔,完全是懶女人秒變女神的秘密武器,除此之外還有許多讚讚的優點,讓女孩們能一步到位,不用比較直接get心儀防曬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敏弱肌女孩也能安心收下!添加經典活泉水防曬同時能護膚!

塗開防曬後可以發現,質地非常輕盈好推開之外,帶有橘粉色調的調色更能貼近亞洲人的膚色,不會有誇張的蒼白效果,上臉後自然提亮膚色,改善討人厭的暗沉與蠟黃感,超喜歡這樣貼近原生膚色的潤色效果,還能讓後續底妝更加透亮,散發出充滿光澤感的好氣色。

不僅潤色效果更加貼近大家膚色,雅漾的防曬全系列皆添加雅漾活泉水,適合敏弱肌族群使用,防曬同時舒緩調理肌膚,不分膚況都能安心使用,還能有效隔絕UVB/ UVA對肌膚的傷害,同時亮顏防曬的質地水潤不悶住肌膚,不易致痘及低敏性! 各項優點完全滿足了小編需求,外出不用瓶瓶罐罐都往包裡塞,有這條全效極護亮顏防曬乳就足夠啦~~

這條已經成為小編近期外出必備的防曬首選了!如果女孩們要到海邊或是從事水上相關的活動時,可以帶上雅漾全效極護輕透防曬液(無香),雙效抗老防禦複合物搭配雙重吸脂粉末及雅漾活泉舒緩因子,質地輕透速乾,清爽不黏膩,更因為加入雅漾活泉水,在塗抹時具有保濕效果,不用擔心擦防曬對肌膚造成乾燥不適,且雅漾全效極護輕透防曬液(無香)是海洋友善配方,所以去海邊玩耍時,減緩對生態造成破壞!海洋友善配方我驕傲,用雅漾防曬守護肌膚也尊重海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讓雅漾陪你盡情享受陽光吧~~不論上山外出或是玩水,都有合適的防曬陪伴!開心出門防曬黑防曬老,或是讓太過死白的防曬讓你自拍起來超母湯啦~有雅漾兩款讚讚的防曬系列,每天都能開心享受外出遊玩的樂趣!

 

雅漾防曬系列販售通路📍

雅漾FB>>點我
雅漾IG>>點我

康是美、屈臣氏、松本清、寶雅、Tomod’s 藥妝、丁丁、啄木鳥、佑全等各大藥局也有販售

📍康是美>>BUY

📍屈臣氏>>BUY

📍MOMO>>BU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年慶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