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軟體可以統統刪掉了!韓妞都用這1招直接畫出零死角小臉~視覺-5kg效果太強啦!

1 / 1

只要身為女人,對於追求精緻小臉永遠都是努力到不行!不是只有照片要修,想要真正達到女神系的小臉當然要靠修容啦。不要以為修容是專屬歐美女孩的事,今天特別幫大家整理了韓妞超完整修容懶人包,從底妝到修容都準備好啦,這次一定要畫出小V臉、讓五官臉型更立體!

 

I”M MEME 아임미미(@immeme_official)張貼的相片 張貼

韓妞化妝包必備!秒上妝美肌真的太優秀

想必大家常常聽到什麼整形級化妝術、或女星化妝之後變一個人之類的新聞吧!其實如果眼妝、彩妝等等你都跟女星使用的差不多!唯一差別就在底妝X修容啦~膚質好透的零死角小V臉才是你決勝的關鍵啊!

只能說關於漂亮這件事韓國女生真的很會!現在韓妞不用整形都靠這個I’M MEME魔法棒搞定神乎其技的上相小V臉!除了底妝之外還不夠,腮紅和修容通通幫你準備好了,攜帶超方便的特性難怪是韓妞化妝包熱門夯物!現在就來看看他們到底有多厲害吧!

# 畫出Spotlight發光肌 / multi stick粉底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家的粉底完全就走一個高CP路線,不像一般底妝又重又佔空間棒狀粉底超方便、粉質也很細緻,絲絨細密膏狀質地的成份很好推開,不管是當底妝、還是出外補妝時候都超方便der~

 

I”M MEME 아임미미(@immem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底妝一共有兩個顏色,只要輕輕用粉底刷抹勻就超美!因為粉體細緻又帶點光澤感,這種亮澤肌的感,也讓你在上底妝的時候就內建第一步spolight修容效果囉!

# 用修容棒讓五官變立體!不整形也能瘦小臉

當然拉除了發光底妝還不夠,想必大家常常聽到什麼整形級化妝術、或女星化妝之後變一個人之類的新聞吧!沒錯~第二個超級重點就在修容,像國外部落客也都愛用修容術打造出小臉效果喔!但如果以為修容是專屬歐美女孩的技巧,可就白白錯失小V臉的機會了!像是美妝部落客波痞之前也有示範過微整級的修容,亞洲女孩一樣可以透過微整修容畫出小V臉,完全就信心大增啊!

 

I”M MEME 아임미미(@immem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覺得自己手殘無法上征服修容技巧,I’M MEME魔法棒絕對是你的救星!方法真的超簡單~只要在臉上寫上123就能搞定!

Step1:將修容筆(亮色)塗抹在鼻梁打亮

(圖片來源:instagram/immeme影片截圖)

Step2:在臉頰笑肌處用腮紅棒寫上2~畫出好氣色。

(圖片來源:instagram/immeme 影片截圖)

Step3:沿著髮際線、顴骨下方,畫一個3打造陰影效果,一張精緻立體小臉就完成囉!

(圖片來源:instagram/immeme 影片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比想像中的簡單很多呢~想要擁有Camera Face就靠這些小秘訣~下次照相小V臉輕鬆達成!

更多修容小技巧: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