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我和PITERA™的故事》與四位國際女星重現經典,多年來肌膚始終晶瑩剔透!

1 / 1

SK-II邀請了四位國際代言人湯唯、倪妮、綾瀨遙和Chloe Grace Moretz克蘿伊摩蕾茲出演《我和PITERA™的故事》,真實紀錄女星們遇到第一瓶青春露後的人生和肌膚心路歷程,就算過了十年,女星們的肌膚怎麼依然晶瑩透亮?

四位國際巨星重新拍攝經典廣告!綾瀨遙10年維持晶透美肌如一日,仿佛暫停了時間!

綾瀨遙充滿光澤感的透亮臉龐簡直是亞洲女孩的終極目標!談到自己從使用第一瓶SK-II青春露開始已經超過10年時間,這回重新演繹10年前的經典廣告還是感到心跳加速。對綾瀨遙來說,SK-II青春露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在25歲時與青春露的相遇改變了保養的態度,十年來始終沒變心,SK-II永遠是最合拍的搭檔!

超殺女Chloe Moretz克蘿伊摩蕾茲2018首次拍攝SK-II#BareSkinProject我行我素的第一支無底妝廣告,至今已經四年了,當時造成大轟動,怎麼會有女星願意拋開包袱零底妝上鏡! Chloe表示最近每天都日夜拍攝,行程滿檔緊湊的生活節奏,對肌膚來說是一大考驗,但是因為有青春露的陪伴,讓她對這次的真實紀錄感到非常有信心,因為一直以來青春露幫她穩定最佳的肌膚狀態,讓她無所畏懼的完成各種考驗!

大家應該對湯唯與James Corden詹姆斯柯登的拍拍臉廣告有印象吧!國際女星湯唯早在這支廣告前就已經使用SK-II將近10個年頭,這回要重啟經典打造全新紀錄片,她非常驚訝地表示:「與SK-II攜手走過了10年的旅程, SK-II青春露真正成為了我的‘神仙水’, 青春露一直陪伴在我左右。」湯唯也大方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並告訴女孩們愛自己的第一步就是要保持良好的肌膚狀態,當你學會愛惜自己的肌膚時,你就學會了愛自己! SK-II青春露不僅改變了湯唯的肌膚與生活,更是無可替代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標緻的高級臉一直以來都是大家對倪妮的印象,而青春露也是背後的大功臣之一。倪妮談到與青春露的旅程時,表示這次真實記錄青春露保養史對她來說意義非凡,七年多來青春露都是恒久不變的陪伴,在工作跟旅行一定會帶上的重要夥伴,讓她面對不同的環境都能讓肌膚維持巔峰狀態,陪她經歷過無數改變,永遠是肌膚最好的朋友!

女神們肌膚晉升頭等艙的秘密大公開!不只是保養好朋友,青春露更是一輩子不可或缺的人生好夥伴!

看了女星們的肌膚,真的覺得太不可思議啦~現今保養品選擇那麼多的環境下,女星們都還是SK-II青春露的死忠粉絲。幾乎人手一瓶的「神仙水」究竟有什麼強大魅力,讓人甘願成為它的死忠粉絲?其中的靈魂關鍵就在於用過就回不去的高濃度PITERA™,蘊含90%以上由多種維他命、胺基酸組成的精華PITERA™,保濕細緻毛孔及穩定肌膚超有感!

小編自己也是青春露的死忠粉絲,自從入坑後就再也無法自拔,永遠記得第一瓶青春露帶給我的驚豔,從貨倉等級肌膚慢慢進化成姐妹們稱羨的頭等艙肌,通通都是青春露的功勞呀~連女星們都始終如一,想要擁有無懈晶透肌的女孩真的不能錯過青春露唷!

點我了解更多,晉升頭等艙晶透肌

@skiitw #skii #MyPITERAStory #我和PITERA的故事 #青春露 #skii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