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這位歐逆一起畫眼妝,一張圖把畫法都標給妳,新手絕對要follow的彩妝帳號!

1 / 1

每次看眼妝教學文章,跟自己畫出來總是兩回事,韓國部落客라희rahui知道大家都有這種困擾,所以她在IG上常常分享眼妝的步驟分析圖,新手照著畫就不會錯啦!

為什麼要特別推薦rahui的教學呢?因為她很貼心的將每個眼影的位置都標出來了,也在內文標記自己使用的產品,對於新手來說真的超級實用,喜歡哪一款眼妝可以直接copy帶走!

現在就直接挑幾款眼妝讓大家看看,只看一張圖也能懂她想表達什麼,真的很適合隨時翻出來練習!

#日常粉色眼妝

這一張日常的粉色眼妝,是使用nakeup face的眼影淺色眼影打底,再利用12號&7號色堆疊,9號色打亮在眼頭,並且使用bbia的眼線筆,加上etude house的染眉膠&睫毛膏,使用的都是平價的彩妝,非常好入手的商品,就能一起畫出這個美美的眼妝囉!

#基本大地色眼妝

這個日常妝使用的是beigechuu的眼影,歐膩非常貼心,甚至還打了英文版的產品名稱,就算看不懂韓文也一點都不用擔心啊~

#秋冬酒紅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missha的signature velvet art shadow 28號,圖片上已經把使用的顏色都標起來啦!就按照1234的順序畫下去就可以輕鬆完成,知道下筆準確的位置是不是畫起來更有自信呢?

甚至還有這種九宮格的步驟解析,一步一步照著畫,每天認真練習眼妝一定可以大大進步的!而且也能夠透過她所使用的步驟,來理解彩妝更好上手的方式喔!

看完是不是想立刻動手試試了呢?她有很多篇教學文,有興趣的女孩可以追蹤라희rahui的instagram喔!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ahui3759/

#ig #彩妝新手 #漂亮 #眼妝 #眼妝教學 #簡單眼妝 #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