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最愛的純慾感!低飽和「芋泥粉紫眼妝」,眼睛深邃的秘密武器在這!

1 / 1

各位妝寶寶最近還好嗎?相信疫情趨緩解封之後,很多人要開始回歸職場上班或是正常出門了吧!今天妝同學要教大家的是最近很紅的藕紫色眼妝,低調卻有氣質的紫反而可以更突顯眼睛的深邃感,可以說是最近韓妞們最愛的色系!而且新手也能簡單學會~想知道的話就一起看下去吧~

芋泥粉紫眼妝

這款「芋泥粉紫眼妝」的重點在於打底色用的是霧感的低飽和藕紫色,還有最後用細閃點綴在眼球中央的point!

這次眼妝用的是3ce在春季出的新品#some def這盤來示範,這盤九宮格在剛出的時後就掀起熱潮啊~配色是今年流行的低飽和藕紫色調,每一格幾乎都可以用到!可以說是很適合新手的零廢色眼影盤!

先選用眼影盤的中間色在眼窩大範圍打底,再來分別選擇中間左側跟右側的暈染色來做雙眼皮內摺部分的暈染,這部分暈染是讓眼睛更深邃的關鍵唷!還有記得加深眼尾跟下眼瞼,才能讓整體眼妝更有和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也就是眼影部分的最後步驟!就是選用左上的這顆打亮,可以用小的眼影刷或是手指沾取都可以,記得位置是要點綴在眼球的正上方還有眼頭跟臥蠶部分,提亮了以後是不是整個眼妝更有質感了呢~眼線跟眼瞼下至選擇的是比起黑色更加柔和的棕色眼線,整體溫柔感都大大提升了!

(圖片來源:@小刀)

看完了教學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這款芋泥粉紫眼妝不止適合日常出門,約會也很適合~而且新手也容易學會唷!下次出門前就來試試看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Abby

#乾淨眼妝 #少女感純慾妝 #眼妝教學 #純慾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